2006/03/11

拉拉啦啦拉啦拉...

拉啦拉啦啦

好久不生病的人 難得一生病就會病在最"註細"的時刻
我就碰上了這樣註細的時刻
前天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不吃晚餐而跑去看電影的報應
回家後肚子就開始不舒服...後來我就早早入睡了

隔天一早...全身難受 想說喝個水會好一點
結果開水下肚更是腹痛難耐
很狼狽的去學校的輔大診所掛號...結果醫生竟然遲遲沒有現身
就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我吐了

後來終於等到了醫生來 在草草問診的結果說我是胃潰瘍
胃潰瘍?胃會癢?會癢那抓一抓啊.......................................
看完醫生 想說也該吃點東西了吧...
買了個飲料"解身體的渴"...結果很爽的是讓我吐在路邊
痛苦的回到了房間 想烤個吐司來吃吧~
吃了兩口...噁~沒胃口...所以就去躺了睡

睡到晚上七點多 出門覓食
腦袋在運轉:油膩的不行 刺激的不行 又要夠營養..............
所以我買了500cc的豆漿 而且店員還加熱不完全~真是夠噁的了
註細的事就這麼發生了...喝完半冰不溫的豆漿的下一個moment
我吐了..............真的是我哩咧OOXX我才剛剛進肚子咧

然後就是苦難不斷

口難雖說稍加收歛...”下面的”苦難才要開始
拉拉啦啦拉拉拉...就這樣 我整整拉了一晚上
吃什麼 拉什麼 啦到最後真的是不醒人事了
根本是用"噴射"的吧.................

然後是今天(禮拜五)嚴格的說其實我根本分不出昨天今天前天了
尤其是"拉拉啦啦拉"的苦難之夜 我根本根本就沒有睡著過...
大早就到學校 不是為了要上課
因為有個小天使說要煮粥給我養病...真的是so sweet呀
很遺憾的是...回去喝完第一晚粥 也乖乖吃過藥後
下一個moment的反應依舊是.........."拉!"

就這樣...折騰到了中午
這其間不是拉就是睡不然依舊是喝個水然後拉然後又是睡
我決定要上個像樣的醫院去...跳上公車前往新泰醫院
很妙的是這次醫生說的跟我昨天在學校看的差不多
都說很快就會好的啦~blabla...可是我實在是不這麼覺得

(因為寒假的某些事...讓我對醫生這個職業已經信用破產了)

好的 看完了醫生 日子還是要過
回家 吃粥 飯後服藥 睡覺 睡到下午近傍晚
還是吃了點東西 吃一次藥 後來整個晚上在討論畢業製作中渡過

奇怪的是...人好像是漸漸好起來了
好像漸漸的有覺得"餓"了 有胃口了...
雖然因為徹夜難眠的頭痛還是在 可是我好像真的有在康復



該說什麼呢...我的命真的跟蟑螂一樣硬啊!



===============================
回應文章
===============================


放縱...太放縱
拉啦啦拉拉拉...大病初癒就跑去吃大餐 又跑去徹夜狂歡
所以 所以 放縱終至使報應...拉啦拉
我又開始拉拉啦了
 

Posted by 細手 at March 12,2006 04:10 
===============================

自言自語一下...

胃潰瘍 腸胃炎 要忌口
奶類 油類 豆類 辛辣
吃幾次就拉幾次...不要再放肆啦!!好好顧自己的爛軀殼吶!!沒的換的...
 

Posted by 細手 at March 12,2006 05:00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