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跳火坑 [盒玩] 女神轉生 惡魔召喚錄 -第三集-

MagameFigureVer3


如果說有種東西叫做跳火坑...
其實這系列的盒玩已經出了一陣子
只是萬萬想不到第三代會這麼讚 讓人忍不住的跳火坑吶~

最帥的莫過於封面人物 18號的大天使[沒他脫籠]了吧~
巧妙的把"沒他"跟金屬metal這個字做結合
所以變成了有金屬質感的鐵皮天使
金子一馬大大惡魔繪師的名號可不是叫假的呀~

想當然爾 這一套我怨念最大的就是大天使沒他脫隆啦
惡魔繪師的筆法在海洋堂原型師的巧手下可說是120%的完整重現啦!
(老實說...我根本就是想一口氣收整套呀~)

不過還是掱癢兼掱賤的跳了火坑...

拿起盒子 猜想大鐵人應該是最重的吧(哪來的胡說八道??)
好巧不巧的...我手中拿的這一盒份量特別
不信邪的我又拿起另外一盒...明顯的 比較輕咧!?

難道我的運氣真的有這麼好可以單抽就抽中鐵皮先生嗎...??

俗話說:皇天辜負苦心人 屋漏偏逢連夜雨...
開開心心結帳之後 小心翼翼的拆開盒子(還從底下慢慢撕開唷)

打開後只有大驚...!!?這是蛇摸鬼

一條蛇身...想不到最重的會是你呀!?
印度神話的納迦龍族之王 編號19的Naga Raja
瞧瞧祂那性感有力的嘎吱窩 還有下半身舞動的蛇身
尤其是 尤其是那高舉舞動的雙手...
真的是讓人會忍不住跟著手足舞蹈起來呀
.
.
.
原來最重的不是鐵皮先生呀

那麼最輕的會是誰呢?? 會是又瘦又扁的餓鬼(#15)嗎??

最最能夠表現金子一馬畫風的蘿莉ALICE好像也不賴咧...

天呀 才抽第一盒 我就已經完完全的跳火坑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