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我竟然被輔園烤肉飯老闆娘給記得了...

新台票80元 免費加飯加湯還有飲料灌飽飽唷~

     烤肉飯 牛肉

這就是fju輔園餐廳的名料理之一[新羅韓國料理]的烤肉飯(牛肉)
要點這個餐 就要有餓到貼肚皮的覺悟 因為份量真的是有夠大的
也的確是有值80塊這個價錢 肉呀~肉啊~吃肉才會變強唷~

好的 話又說回到了標題上那個...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不是整天閒閒無聊沒事去吃烤肉飯
會想要吃輔園烤肉飯 通常就是很簡單餓了!很餓!!有夠餓~

就這麼簡單嘛...=皿=  (老師上身起乩~嗆嗆嗆嗆嗆~)
那麼 要怎麼樣才會餓到這種境界呢???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真不簡單吶!因為我郭細手 是個(自稱)美食家...

通常~不是睡到下午 中午沒吃甚至隨便吃
不然就是 為了某些鳥事而延後了晚餐時間
(譬如說等垃圾車 結果發現今天根本沒有回收車...囧rz...)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我常常在六七點很晚的時候才會去吃烤肉飯

再來哈拉我的飲食習慣...
因為我是細手 所以連食道都比較細...(大噓)
很容易吃東西噎到 搞不好連吃麵都會噎到...=皿=
所以造就了我喜歡喝湯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怕冷)

尤其是喝熱湯囉~一股暖流隨著食道進入了我的胃 溫暖著我的心...
有點文藝 又有那麼一點寫實...總之我喜歡熱湯
所以點輔園烤肉飯 除了一定要續個一兩碗的白飯之外
熱湯就更重要啦~
雖然說 其實他的熱湯也只是很簡單的一些食料:紅蘿蔔絲 蛋花 海帶...

說了半天 竟然主角"烤肉飯"都還沒登場哩!?

大半夜的~我已經寫到肚子有點餓 肩膀有點痠...
所以就改天再寫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