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討論] 有人看過六弦武士嗎?

(這是我在ptt電影板回應的一篇文章 就當是我對六弦武士(SIX STRING SAMURAI)的簡短小評吧~)

我當初看到盒子第一時間反應...哇靠~哪來的KUSO片 然後下一秒鐘我就結帳買下了他

值得看 買了不會後悔的!! 尤其值得"一看再看"
...(雖然看了將近10次會有點膩)

其實六弦武士該怎麼給他歸類呢...應該算不上是"類型電影"吧
我只知道 這個導演是擺明了來亂的!這絕對是一部"認真拍"的惡搞電影!
故事其實很簡單...
蘇聯一科核彈炸了美國 美國赤化
拉斯維加斯成為最後的樂土 貓王ELVIS登基為美國皇帝
而這個故事就是從貓王"駕崩"開始講起...
國內的吉他武林好手紛紛前往"失落的維加斯(Las Vegas=>Lost Vegas)爭奪"王位"

主角就是這眾多的高手之一
而在這眾多高手之中又以死神(The Death)與主角聲望最"燒"

以上這些都是簡單的劇情大綱 dvd盒上寫的也差不多就這些了


真的值得我推薦"一看再看"的我簡述再下
  1. 畫面優美到我以為自己在看discovery之美西沙漠大西部之旅
  2. 隱藏在畫面中的許多"言外之意"
  3. 跑龍套角色的趣味
  4. "功.夫" "Kung Fu"...我朋友說 這根本是米國人拍的星爺電影嘛~
  5. 結局啊...........只能說這是個兩面刃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吧
最後附上我看完片傻眼後上網找的討論之一句重點:

”這部片真要說的話...就是"傳承"了吧!”

就這樣~祝您看的哭笑不得 破涕為笑 笑到下巴掉~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