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06_0306 殿樣日式豬排丼

好久好久沒有吃 今天閒來發荒的買了下面這玩意兒當中餐...
2006_0306 殿樣日式豬排丼

.
.
.
(點下去還有唷~請繼續來給他讀下去)
嗯...我大概三四年沒有再吃過這一家了
結果竟然跟三四年前我不吃他的感覺一樣
鹹 太鹹 口味太重 吃了太膩...我不喜歡


想不到這樣的一家日式豬排丼(原來這個字中文唸:ㄉㄢˇ or ㄐㄧㄥˇ)
竟然還可以開這麼久不倒啊!?真是不懂輔大學生的胃口!?

還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殿樣]在輔園餐廳算是"大家"呢
還開了個"分店"喔~真的是超誇張的!
在同一個餐廳裡面可以開到兩個分店真的是不簡單
.
.
.
可惜呀~可惜~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竟然口味全變了樣
根據剛剛室友兼老同學恰巧登門哈拉的情報 嗯嗯 真是喚醒了我的記憶
在我記憶中這家一直都是:好吃!好吃!好吃!就這麼簡單嘛~
原來是有一個留著日本鬍的日本人鬍子大叔在把關(很繞舌)

老同學兼室友回憶到:你不知道我們當時都還會特地挑那個日本鬍子大叔在的時候才為去吃的嘛!?真是點醒夢中人呀~
後來 那個鬍子大叔不知道跑哪去了(退隱江湖??)
從此之後一切都變了樣~美食都變了樣~

轉眼就是三年四年...時間飛逝有這麼轉瞬的嗎!?

真是一因美食而讓人不勝唏噓呀

呃~美食都不美食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