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The Movie Review Diary

The Movie Review Diary

[The Movie Review Diary]
意即影評日記
想不到在Blogger的首頁找到了這麼一個所在
嗯 身為 Movie Review 的入門人
看來我可要花點時間來看看人家是怎麼寫的
嗯 而且還可以學英文呢~

1 則留言:

Chanbûnsè 提到...

I'm so sorry that my English reading is so pool to understand what you post?

But I guess that What you post may be an Ad for me, and I don't need it. Thanks a lot.

(Translate in Normal-Chinese)
(正體中文翻譯)
嗯呃...真抱歉我英文破 看不很懂你在寫些啥
不過我猜想你是在我這發廣告文
而我這兒不歡迎廣告文
總之是多謝了...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