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細看] 牿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草一

真的 很久沒看這麼夭壽長的片了
3小時47分鐘 而且還很精彩
楊德昌導演 1991年作品

真的是很驚人

當年還是個小鬼頭的張震 就很帥了咧
當年震撼社會的未成年少年兇殺案
還扯上了本省外省 幫派鬥爭 白色恐怖 政治迫害

果然是楊德昌 我要尊稱您為台灣電影恐怖大王了!
雖然被我說的這麼恐怖 但是還有著更多恐怖之外的東西在

但楊德昌中後期之後開始有的犬儒式說教 早在這片就有了影子

講父子羈絆的親情 看了直叫我想再打通電話給家中老爸

講少男少女純純的愛與狠狠的殺

也是讓人看了很有感覺

雖然是1991的電影 但是故事中的1960年代 真的是活氣活現了



我想 這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一晚
一輩子難忘的3小時47分鐘電影...............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