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命中注定?力爭上游?樂天知命?

三個問題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
你想[力爭上游]嗎?
你[樂天知命]嗎?


其實我這個人呢 最賭爛啥命運了
可是我看到印象派莫內說的那句話
「我已經命中注定成為一個畫家了!」
心裡竟然有莫名的感動 眼眶泛紅

再來看[力爭上游]
昨晚睡前我終於強迫自己看完了法國暴動的相關新聞了
文中提到有不少法國人因此注意到了
要如何協助外來移民"力爭上游"躍升"中產階級
看到這段 我心中莫名的很不以為然...
"躍升"中產階級??? 中產階級比汗血勞工還"偉大"嗎???
為什麼不是讓移民們能老老實的"做自己"呢?
我相信只要社會整體觀念正確 社會福利做的好 社會正義有落實
當個辛苦流汗的外勞也是很有"尊嚴"的!
甚至是會"發光發熱"的 就像我們有"三¥威死比~福氣啦!!"

呵呵哈 我他碼的竟然又開始崇拜所謂的社會正義了...
也不知道之前是誰在怨嘆反社會 沒正義呢...

相對於力爭上游的就是[樂天知命]
雖然有點被動 有點弱勢
但其實樂天知命卻是最偉大的光輝呀!
...詳情請見紀錄片[無米樂]
周阿星的[食神]也說過:「爭什麼!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呀...」
對啊 樂天知命 爭什麼?

其實這樣跑一圈
樂天知命似乎又回到了起點的[命中注定]了
對啦 就是啊!!!!!
現在人真的太"白目"了!
真的能知道自己"站在哪"的人太少了!!
命中注定不會是消極逃避的 反而是更勇敢去"面對"
一種偉大而卑微的情操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