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讓 對話代替對抗

其實本文主角是最近剛登陸CN頻道的超人MAX

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 請鎖定CN頻道 ULTRAMAN MAX !!!

本集標題是【行星破壞者登場!宇宙工作員 凱薩姆】
講的是某哥哥從鏡世界來地球搞破壞的故事(誤很大?)

這位哥哥就是假面騎士龍騎的大魔王神崎士郎(騎士奧丁)
算算也是隔了三五年的演出了吧 想不到這傢伙還是永遠一號表情
看到他那濃眉毛還有銳利卻死板的眼神 還真是沒啥變吶

你這個到處去亂入 亂發卡引起騎士戰爭的傢伙
(更正 應該是亂發變身卡匣 哈哈...要說發卡也是有發了個生存卡啦)
這回亂入到超人MAX的世界 是想要幹啥呢
想不到這傢伙竟然連說教味滿點的教育番組超人MAX都能成功亂入啦

做為總結的 就是本文標題:[ 用對話代替對抗 ]

在我們所熟知的英雄故事中
身為英雄的正義(暴力)就是毫不留情的去屠宰那些非我族類者
管他對手是怪獸 改造人 機器人 外星異形什麼的
那麼 如今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位人模人樣的 傢伙(好男人?)呢...

當MAX拿出超人手刀腰斬殺陣之際
女主角眼角的淚光 與眾隊友們臉上的賀彩成了絕佳的反比
此時身處這個矛盾的交點 就是咱們主角超人MAX啦
那個不用言語 面無表情的道具服所透露出的『演技』
真是是給我上了一課吶.....

當閃某樂團主唱夫婦辦了一場聲援西藏自由音樂會
可是在高等時尚的包裝操弄之下 變成了個愛歹頑迷信會???
變成了看不到圖博人身影的西藏音樂會!?

於是有一位朋友站起來 辦起了真正的自由圖博音樂會
可是他卻收到了某不明信件辱罵 說他這是在破壞友好的和諧!?
還指控他一定是阿共仔派來的陰謀論者???
這活動就是如此的政治不正確
所以
這兩者之間 有對話的可能嗎???
至少第一步可以從停止對抗開始...


===============================
回應文章
===============================




你的標題 還蠻有哲學的fu~


 

Posted by 金桑 at July 1,2009 00:06
===============================
 


豈只哲學 簡直玄學啦~XD
剛PO完這篇沒多久 想不到我的曾文溪噗囉咳 有了意外的訪客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談自唱 自HGH自言自語的音樂性網誌
竟然因為自由圖博音樂會而有了對話的機會呢
舊 → http://blog.roodo.com/prozen/archives/9303431.html
新 → https://chanbunse.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4.html

 

補充本文一點
為什麼會覺得不信神不信人只信我自己 是可憐呢?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呀 孤獨的亡者 哈哈?
也許不是說不信任 只是要交代給別人 我會寧願自己把他搞好吧

我深知道這樣的自己 沒有改變過
所以一直以來也是很努力的試著去改善囉
(也不可能完全改變 至少可以漸漸改善 就從 對話開始吧...)
 


Posted by 細 曾文 at July 1,2009 20:2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