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OX] 誰知盤中蕵粒粒皆辛苦

粥董稻香怎麼唱呀!?來一段~

你唱稻香的時候 有真正的坐在一堆稻米之中 親身品嘗過那稻香嗎???

子非魚 焉知魚之樂 之乎者也~
這篇是我的工作閒談 但是分類卻是"食"
不是因為混飯吃 ...『誰知盤中蕵粒粒皆辛苦』

『全X福利中心,實在真便宜!』


這可說是我們的企業形象標語了吧
誰知?這個實在、真、便宜,竟然連管理態度都給便宜了?
前些日子 因為總公司的規定 所以身為小型店 老字號的泰山店
從原本的半萬項商品 硬生生的是給砍了千多樣
最扯的是 說時遲那時快 一早開店之後 千種商品就這麼讓你看到摸到買不到
因為前台收銀機電腦裡面已經把這千樣商品砍掉重練了
問題是!
我們事前完全不知情

於是乎 為期數日的受難週就開始了...

嗶嗶聲~對不起 這項商品已經無法賣出了
因為總公司今天臨時要我們收下一千多樣商品 一時間實在是收不完

以上這句話 我實在是恨不得弄個錄音機還是大聲公的把他錄下來算了!

但是顧問的怨氣可不是機械化的對白可以敷衍了事的...
總公司無腦的做為 為什麼要我們第一線的人員來挨幹呢?
砍了我們的商品 卻又要我們衝業績!?
總之...地獄週過了
也許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年夏天在泰山
充滿怨氣與熱氣 堆滿千樣下架商品的擁擠倉庫吧???

閒扯蛋了一堆 ... 其實重點是今天發生的事兒
今天經理來開會 會後當然是來煩惱一下空蕩蕩的貨架
於是我就開始搬動了幾大品牌的米 中興 金墩 三好...
當然這些都還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要『順便』檢查一下米蟲囉

這也許又是多年後 讓我難以忘懷的那個暑假在泰山
坐在一堆白米當中 一包一包的檢查是否有蟲
看的一粒粒活跳跳的白米 以及散發出來的米香
甚至還有種見山是山 見山非山 見山又是山的心境轉化
還有啊 這蟲蟲危機還真是看著我身子都癢了呀

但同時間呢 感覺肚子還滿餓的說 呵呵

有種衝動想衝去黃色鬼屋買個大同電鍋來炊飯了呢???
果然身為大中華子民還是要食米吃飯 這就是愛歹頑吶~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