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搖滾一夏



要滾一下
搖滾一夏~

Go!華山町~隨細Go!
https://chanbunse.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3.html


看著 一頭栽進搖滾裡頭的身影
感覺似乎很陌生?一窩瘋
夏天就是要搖滾???
我還有多少的青春可以去揮霍???

告訴你一句白寶山的名言:
『我沒辦法!我這人啥也不會幹!除了搶!我做不了別的!』
              ( 盤古樂隊〔不同的聲音〕專輯第9軌[ 白寶山的名言 ] )
而我這人是否啥也不會幹?
除了搖滾!還是要搖滾!
要台客要耍台卻不賣台~(XD)

沒辦法!我這人天生不知是反骨還是梵谷?
反正就是這種那種風骨?瘋骨?蠱?
所以最近曾文溪噗囉咳的水量異常爆漲 颱風天嘛~ ( 重點!? )

細手星球的星際之友們 請不要感覺到孤單

如果有一天 你不能再見到我?
如果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
就讓我們不滅的理想之聲,
永遠響徹在歷史的天空!!!

    ( 盤古〔不滅的理想〕專輯同名歌曲 )

到頭來耍啥搖滾 好像只是個愛引用盤古歌詞的啊宅?

說到這個滑~山町 又給我划到了另一個重點了 (噢~我愛重點)
創意市集耶~快快把那傳說中萬年草創的〔曾文細 釣客掱部曲〕給生出來吧

JMC: JAM WANT SICK. Episode So

硬的噴到死!!!!!!!!!!


===============================
回應文章
===============================




我來自打嘴巴一下~
除了搖滾我還能幹啥麼??!?

能幹的可多了

但是搖滾它不只是搖滾
我可以很搖滾的搖滾 也可以很搖滾的鬼畫符

不過退幾步來看看
為理念而戰 唱自由人權
似乎不用太搖滾 但是也真是搖滾.......
 


Posted by 細餿 at June 24,2009 00:0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