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乖乖牌只要一點小錯就能墮入深淵

反之

壞壞牌哪天心情好扶老太婆過馬路 就能被捧上天了

共免之 吱吱
所以結論
我想我是好人的

不過也別以為壞人要行小善就那麼容易吶
壞人之所以為壞 就是因為他不行善

反之好人之所以為善 就是日行善囉

幹...反正我就是莫名其妙黑掉了 數碼你的飽狽! ( 超老梗發語詞 )

也許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料?
反正我就是我 對我自己太熟悉了
死性不改的...改了就不是我了

講話就是要含滷蛋 你以為我愛啊!?

也許埋藏在我心中那個瘦弱矮小的傢伙他一直都在
就算現在長到一百八了...靈魂裡還是住著個小鬼 膽小鬼

什麼時候不小鬼呢?

給我個舞台吧!

不是才剛PO過個啥隨細舞台嘛
是呀...隨細隨地 都是我的舞台???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