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大溪地一日遊 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要出輯了~
熱血搖滾!繼續轉動!
所以
啾究竟~
這和桃園之旅和大溪地有啥關係呢???

當然 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啦叭哩啪碰~
今天是一年壹度的四月一日
愚人咑~不用錢

 


我就 趁勢來個愚人節特集吧~

鹿鹿鹿~三鹿合體!!! 麤[ㄘㄨ-]~來啦!!!
〔第一麤〕當然就是和三鹿最脫不了關係的毒奶粉囉!
克寧奶粉 是正港台灣製造的舶來品!?
其實KLIM克寧 是大名鼎鼎鼎大名的雀巢的一個品牌
相傳為了打入台灣市場而將MILK這個字倒過來創造的新創字
(就像是某明尼蘇達m社發明的『菜瓜布』竟能力戰本土絲瓜布...)
這都不是重點啦 就算是台灣製造的奶粉
台灣根本也不可能養這麼多牛來擠奶呀!?
所以這些個奶到底是哪裡來的呢.........................

好不容易 度過了滿城風雨的麤奶風波
克寧奶粉打著紐澳純淨乳源捲土重來
前些日子在全O福利中心甚至推出了2公斤送你200克 五百有找的超低特價!!!
其實你知道嗎~本來大大罐的克寧 其實是2.3公斤的啦~
超低特價再怎麼送 其實也才2.2公斤而已啦 不過這樣除一除算 好像還是比較便宜
所以這個麤 好像也不大麤啦~
說真的 誰會去計較這個幾百公克 幾湯匙的份量呢!? Who Care~!?
( 其實這個『誰』竟然還不是普通的多~囧rz...咧!? )


〔第二麤〕延續這澳紐乳香世家的話題 來聊聊澳洲來的人客吧~
大陸客 轟動來台觀光
其實澳客 早已經天天來轟炸了
今天就來爆料一個新鮮的吧 不要說我這都是細餿星球~
今晚就有個人客 拿著一包啥大啥小芒果干
興沖沖(?)氣沖沖(?)的來到櫃台詢問 這包怎樣怎樣

至於這個怎樣怎樣到底是怎樣怎樣呢 唉~真的是很怎樣怎樣吶
這麼用心(傲)的人客還真是萬中無一呀
他說 你們架上的標價寫450克95元 可是包裝上卻印著350克
憑空消失的一百克 實在是怎樣怎樣
還得意自傲說道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我們這看到這種怎樣怎樣的怎樣了
並且放話說要和我們的經理怎樣怎樣
然後還拿著照相手機鏡頭對著我好像在怎樣怎樣...

碰到這種怎樣怎樣的我還能怎樣怎樣呢~怎樣!?
東西又不是我們生的 芒果也不是我們種的 我們只是負責賣
廠商生產這種麤心商品『衝康』給我們跳 我們還能怎樣怎樣

這為阿伯 這為噢桑 你這麼會推理 考慮一下去演名偵探摳男吧~
這麼尊貴的人客 傲洲來的貴賓 東勝神州 傲來國 花果山 水濂洞是你家對吧
真是『傲梨子假蘋果(發音:澳來啊 gay捧夠~)

〔第三麤〕某金獎大麴高粱酒 消費券特價200 可是現金購買價還是200!?
 所以~囧rz 這樣算麤心嗎? 還是個粗心的黑心?
應該說是佛心來著吧~

再來真的想不大出來要麤什麼菜了

看來我真的是草尼馬的大好人
或是說我的腦袋兒專門只用來裝好的咚咚
這篇麤心特集明明我就已經蘊釀很久了說~
每次碰到傲來國人客 或是啥商業機密內幕
當下都會想說 我一定要來爆料一下 ...可是時間一過我就忘了
現在硬擠 勉強只能擠出這幾條 感覺很沒fu唷


偉大的王賊海 騙人布船長 生日嘿痞呀
愚人節 是個偉大的日子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