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OX] 兒童節x婦幼節x清明x蔣咳咳...

管他什麼節 反正是個大日子
這兩天生意都好到亂七八糟 尤其是今天呀

兒童節 死小孩萬萬歲呀
現在的小孩不一樣喔(又不是"維死比"~xD)
今天就碰到一個媽媽帶小孩 媽媽先上樓去買東西了
小鬼頭在樓梯口對上哭鬧:我要買東西我要買東西~
你以為他是真的哭嗎
拜託~現在小孩子各個都是演技派的吶
因為我在站收銀 所以當然不可能完整實況重現
不過印象中依稀有聽到老媽怒了一吼:你再鬧等一下就什麼都不要買了!!!

然後 死小鬼馬上知道哭鬧招無效了 電電轉頭亂逛
可是 又給他看到了好『曬駱駝』的X牌口香糖
馬上又燃起了小朋友幼小的物慾~

然後中間跳過了不知道幾段 因為我忙著幫客人結帳
等到這對母子檔來到我收銀機附近準備結帳了
小鬼頭馬上使勁一發 說他想吃大罐的X牌口香糖
媽媽則不願溺愛 媽媽說 太大罐了你吃不完 堅持只給小包的
然後演技派的小鬼經不起這麼一驚 就潰堤了...
整個就是哭天喊地 有眼淚的那種喔
可是小鬼頭到底在哭啥呢 訴求是啥呢(哭就哭還訴求咧~)

印象中 好像哭著要媽媽抱抱吧~
所以到底是真哭假哭呢???
總之 現在由電視餵養長大的死小鬼們 都是演技派吶~

想到自己以前可能也是那種死小孩...............呵呵呵 三條線加一滴冷汗

印象中我好像也『番』過不知道啥事的
結果你知道天底下最偉大的老母他怎麼對付我嗎!?

老媽到麵包店買了一整條法國麵包 一整條喔 沒切片的那種喔
這招還真是有用 完完整整整的塞了我的嘴呀....嚼嚼嚼 好食好食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