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GAME] ALL HAIL X

『口胡~!』我敗了!!!

ALL HAIL X !!!

果~然~棒~呀!!!
FullHD的高畫質遊戲時代終於來臨(已經來很久了啦)
終於來到我家啦~
因為我敗了果然棒的凶盒360

雖然目前還沒啥遊戲可玩
不過X LIVE上有抓不完的試完版吶~
對啦 我的帳號是老梗的seeso411
有凶盒的朋友們 一起來LIVE吧

嗯餓呃~

不過目前只有魔戒:勇者無雙可以玩
還有隨機附送的塊魂與空戰奇兵

再跳著說說指輪無雙吧!
用著隨機的RGB色差端子 接上我的老LCD
奇怪 怎麼覺得有點怪 雖然畫質很高 可是色澤好像不大穩
玩了一陣子 想說改接一般的AV端子吧
顏色很正常 可是畫質真的是慘不忍睹 簡直是糊成一片的芝麻糊啊
後來才發現...
我把RGB的R(紅色)和左右聲道的端子插反了啦..............囧rz

套用凶360的精神標語: JUMP IN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