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OX] 果然我有超能力

硍!剛剛回家的時候在路上出車禍了
果然不管是早出還是晚歸 通勤的路上都是很危險的
騎著鐵馬 我在路口本來要轉彎的時候
被後頭狂飆而來的機車猛猛的擦撞了一下
整個是被撞飛在空中轉了三圈半(誇飾)

可是 我整隻人還是活跳跳 咧~
除了有點頭痛 還有現在我左"咔頭烏(膝蓋)"擦傷滴血中

可是咧 可是
整隻人還是活跳跳呀(這句話我已經說過了...跳針)
看來我果然是有超能力的呀

講了半天 其實我要講的是站收銀機的超能力 很以上完全無關...
今天又來了!?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呢
我的神祕超能力
那就是 凡是在我這邊結帳的客人
有高達八成(誇飾)的機率 會忘了把已經付了錢的東西帶走
詳細案例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呀
也許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健忘的人
所以整隻人就是散發出了神奇的健忘力場 還是絕對領域啥鬼的吧?

今天呢一個女生邊結帳邊講電話 然後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當然是老練的一邊刷條碼一邊幫她裝袋
旺旺的啥彭派包 因為太大了裝不進袋子中 硬塞可能也會把餅乾壓碎吧
...
總之銀貨兩訖 找錢發票都給了
人客安心離開
等到我幫下一為客人結帳也裝袋完之後才發現
怎麼櫃台還一包那啥彭啥派包
矮呀~上一個客人沒帶走呀

結果講半天好像有高達八成機會是我害的嘛~

好啊 來講另一個例子吧
一對閃光情侶打情罵俏的進了店裡
一路閃上樓 閃閃閃瞎拼完 來到了我櫃台前
然後拿著幾包泡麵和餅乾 結帳完之後
就開開心心你儂我儂的閃離開了
咦 人都走了 那散落在我櫃檯上的這些是啥...............

這回我可什麼都沒動手喔 是他們自己說不要袋子的
我也俐落的幫他們結帳完 毫不拖泥帶水喔

等了好一陣子
剛剛愉快閃出門的情侶又驅車回來
我把東西交給他們的時候 心裡一直在憋笑呢 噗吃~

這故事告訴我們
買東西結帳的時候不要分心 也不要給人家憋笑~xD
我覺得在這其中最沒禮貌的 就是一邊結帳一邊講電話了
偏偏客人在結帳的時候手機響起 也是高達八成!? !? !?
反正我就是每秒幾十萬上下 這通電話不接會死
反正恁爸我才剛剛舊機掰 這隻新的G8時尚掱機不炫耀一下我會死
反正反正我隨便一摳就是一狗票的朋友啦..............

服務

就是創造自我的附加價值
就是給顧客預期之上的更多

你想怎麼被對待 先怎麼對人吧
不想碰到澳洲尊貴客戶!? 也許你自己就是個澳洲店員呀?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