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OX] 錢支出 性本貪

人之初,性本善(?)
錢支出,性本貪(肯定)

我 碰了到比詐騙集團還要更可怕的東西
貌似誠懇親切的老婆婆!!!???

欸嘿~算算在全聯工作已經第二個星期了
這幾天站收銀以來 好像都沒有完收過
都是幾分幾角的再給恁北少錢
所以說是我太笨不會算錢 還是人心險惡呢???

本來想說 千錯萬錯就是我錢不可以算錯 否則就賠大了

偏偏這回真的讓我碰到人心險惡的事件了:
貌似誠懇親切的老婆婆!!!???
這老婆婆買了堆東西 丟了大鈔讓我找錢之後
過沒多久 她又蛇了回來店裡頭
她指著發票和手中的零錢說:
我剛剛少找了一百元鈔給她 還在嘴裡唸唸有詞說:
啊我老人家了眼力不好 口袋也沒帶多少錢的你給我算錯 不拉不拉...
而我也就信以為真的開抽屜「還」給了他一百元
(本來就沒算錯的錢竟然要我用還字 真哇哩咧 砰砰...)

晚上結機算錢 果不期然就是少錢啦 少了85元
其實這一整天我大多忙著在補貨架上的東西 所以收銀沒有站很久
有印象以來大概就那個阿婆的一百塊事件最為可疑
可是也已經屍無存 追也沒的追了

因為我還是老菜鳥 所以那天有一個前輩也根我一起站同一機
這八十幾的零錢就我和他分攤了...當是買雞排當宵夜囉
欸嘿~那天還真的有雞排吃咧~XD
聽說總是神出鬼沒的店經理 那天剛好有在店裡頭
(怎麼個神出鬼沒呢 打開班表一看經理那欄...空白!? 啊咧經理是不用上班的嗎?)
下班前 經理口中唸唸有詞的說著我要去買雞排就走了
誰知道是買給誰吃的呀!? 想不到沒過多久整個店裡就是噗鼻香味啦
所以說有一好就沒兩好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
人世間還是有溫暖的

結論:今天結算 我終於沒有少收錢了...
可是印象中我好像有多收人家10塊!?
錢入金庫 死無對證了 我只好在這三角來祈禱 懺悔一下囉
慈愛主啊!天父呀!天公伯!天老爸! 我會多唱幾次〔Better Man〕懺悔的

偷偷講解一下文章標籤...感覺很新鮮又很雞肋而且頗老梗的功能
本文的標籤有:麤,囧,工作,台
最謎樣的這個『麤』指的就是三隻鹿 也就是對岸的那個黑嘿嘿.........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