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人類行為研究:排隊 借過

昨天去參加台北市的就業博覽會
人真的好多 隊伍排的好長 所以得到一個難得的感想:
借過
好端端的排在一個隊伍裡
你不穿頭不穿尾兒 偏偏就是要從我這兒借過!?
你說這奇怪不奇怪???

說奇怪 也真奇怪? 說不奇怪 也真理所當然?
反正我就是一臉看起來很好借過!?儘管借 不用還???
又或者是我看起來很人氣 很人潮 所以不管我是排最末尾
還是苦盡甘來熬出頭 熬成湯? 反正人們就是想從我這兒借過

在排隊的過程中
一直一直的聽著後面的三位阿姨們在閒哈拉
而他們也感覺到這個莫名其妙 為什麼就是要從這借過
甚至還數度和我來了個背貼背零距離...反正 人們總有法借過
也許 人在潛意識中 就是會柿子挑軟的吃
反正穿過這人牆 就是要找洞鑽

總之 人真是很有趣的
就像死人路克所說的:人類果然是『面白』呀~

為什麼要排隊呀?又為什麼借過呢
昨天輔大校慶園遊會 身為輔大名產的食營系冰淇淋
也趁勢推出了限量特別口味:雞蛋布丁與香蕉牛奶
喔啊~排了超長的隊伍呢
聽說從最末尾到你親口舔到那口冰淇淋 這過程要花一小時以上吶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