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GAME] 果然棒 The Last Guy 神臨!!

此處為積雪皚皚的喜馬拉雅深山。
誰會料想到在這個連電都是勉強接通的土地竟正在進行遊戲的開發呢?
一群天才製作人集合至這片尚未開化的封閉大地,
一款充分活用PS3性能的嶄新遊戲即將誕生!
"The Last Guy"
採為真實捕捉位於喜馬拉雅的遊戲開發公司
"Hindustan Electronics Co.,Ltd"
開發現在內部情形的珍貴影片。

The Last Guy
2008/08/28 PSN全世界同步上市!

PS3果燃棒棒棒棒棒棒!!!!!!!!!!!!!!!!!!!!


真正的神作是什麼!?
真正的KUSO是什麼???
看到Hindustan Electronics工作室如此認真的神情
海這個Moment 我就KUSO了!!!!!!!!!!!!!!!!!!!!!!!!!!!!!!!


這邊的咖哩很好吃
誰叫我是喜瑪拉雅數學第一名呢
The Last Guy 將會拯救世界!我正在拯救世界!
我就是The Last Guy!!!!!!!!!!!!


===============================
回應文章
===============================

這個真的很厲害哈哈…
忘了留言了呢!p
我喜歡這三個人。XD
還有那隻羊~~~
 

Posted by limodo at October 16,2008 21:06 
===============================

哈 雖然PS3果然棒這句話
酸的成份比贊美的成份還高( pH值大概是負的 )
但是酸久了還是會醱酵的 PS3果然棒吶

PS3簡直就是新世界的神機呀 哈哈哈

其實這個印度斯坦電子是新世界的傳教社
每天在世界屋脊的喜瑪拉雅發送神力電波呀~
 

Posted by 果然棒 at October 16,2008 23:50
===============================

我被洗腦了、我被洗腦了。哈哈…
存錢買XBOX 再買PS4(如果它夠先進的話。D)
 

Posted by limodo at October 19,2008 12:15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