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One World 無限世界

故事是從一個夢開始說起
夢 就是這麼開始 還會接二連三來

夢這個完全非理性的世界 實在太難得

難得我還有一點片段印象 就來把他寫下來吧
因為這兩個夢 我想到了一個...點子
他不是一個故事 又或者只是一個不間斷的故事
在無限個世界裡 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所以是角色扮故事囉........

Who Care?

一覺省來(?) 我在大賣場裡面買東西
在三樓(?)的冰櫃買了冰(冰淇淋?冰棒?)之後 想要找出口結帳去了
可是 不管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出口????????????
電扶梯上上下下 開了一扇又一扇門
甚至跑到了莫名其妙的遊戲區 為什麼還有小姐來推銷呀!?
這個新出的機台很好玩喔???是什麼好男人遊戲???
(有這種東西嗎 這啥鬼啊)

所以我又開了一扇又一扇門 上上下下又好幾層樓
(書包裡面的冰都快融化了 為什麼要放書包裡面呀!?)
最後(?)終於開口問路 問到了 他說:
喔 你買冰喔 要在地下室的生鮮超市結帳啊~

啥!?你是按怎!? 既然生鮮超市在B1又為什麼我會在3樓買冰啊

就這樣 這只是個夢
感覺很電影 很蒙太奇? 卻有一鏡到底?
(棍最後一鏡到底還能蒙太奇啦!?)
(註:蒙太奇 就是剪接這個字的音譯,至於一鏡到底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總之這種夢境式故事(本來就是夢啊~)的特色就是 主角漫長的獨白???旅程???

第二個夢更爛啦!
那就是 我頭髮長長了.........很長很長 長髮及腰那麼長
噢喔...那還真的靠腰呢 Orz 完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