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大宇宙的綠燈籠俠~發功!!!

Your results:
You are Green Lantern !!!
Green Lantern
90%
Robin
77%
Spider-Man
75%
Hulk
70%
Supergirl
62%
Catwoman
60%
Superman
60%
Wonder Woman
57%
Batman
55%
Iron Man
55%
The Flash
40%
Hot-headed. You have strong
will power and a good imagination.
Click here to take the Superhero Personality Test 這兒有中文解釋
https://eazieatinternet.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03.html

哈哈哈 剛剛閒閒玩了這個啥測驗
結果還滿合我意的呢 我是全宇宙最大暴力集團的一份子XD
我是大宇宙的勇者:綠燈籠俠
Green Lantern !!!
        Duck Dodgers as a Green Lantern
哈前陣子才介紹小時候看過的夢幻組合綠燈太空鴨
想不到現在就輪到我繼承這大宇宙的意志了呀

綠燈籠的超能力很有趣
祂的力量來源是:『意志』『想像』
進來在日本蘿蔔界有個英雄我覺得他搞不好也是綠燈俠的一員
那就是來自三重連太陽系的勇者王GaoGaiGar !!!
勇者王作品中雖然有著許多嚴謹的科幻考據
但是最核心的動力原G石 其能量來原竟然是:勇氣!!!

就算片體鱗傷 就算最終融合的成功率不到百分之十
只要乘上百分之百的勇氣!!!就一定會成功
這...這根本就是宇宙唬濫王嘛 哈哈哈 太熱血太亂來了

綠燈俠們 只要靠想像力 就可以生出無限的力量
(來個改造人凱的意志匕首或是黃金破壞鎚應該都不是問題吧)
不過綠燈俠有個最大的敵人 那就是恐懼(Sinestro)來自反物質宇宙的力量
其實之前介紹綠燈俠太空鴨的時候也有提到啦 有閒去看看吧

https://www.thesuperheroquiz.com/villain
再來跳到了反派測驗
想不到我第一直覺的測試結果是『Mystique
英文直譯是神秘女...這誰呀 ="= 怒!!!
好歹也來個JOKER還是TWO-FACE不然就VENOM之類的嘛
哀...說老實話是反派認識太少了啦
後來我小改幾個選項 結果凹出了Poison Ivy毒藤女
嗯哼哼 果然適合我這個熱愛大自然的傢伙

最後千凹萬凹終於讓我凹出了JOKER啦 嘎哈哈哈
不過這已經偏離最直覺的我太多了 所以也沒啥好高興的 唉~

後來我用功WIKI了一下才發現...這傢伙

啊哈哈 這不就是X-MEN的魔型女嘛 想想也不錯呀 呵呵
有時是賢妻良母 有時是枕邊愛人 不過大多數時候都是個狐狸精

從設定上來看 原來她是位上百歲的『正妹』呀
這樣想想 其實她和咱們百年狼老頭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
還有哪個狼 就是電影版莫名其妙轉大狼的金鋼狼呀
其實在最初漫畫中 金鋼狼是個活了上百歲的駝背老矮子呢 呵呵

總結:
雖然我也是深信反派才是主導故事的真正主角
不過一旦面臨這種『人生決擇』的時候 我果然還是正義的一方呀
沒辦法 我實在不忍心壞下去呀 雖然我很崇拜JOKER等眾反派的狂...

最後讓我們一起學著海綿寶寶: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發功!
大宇宙的勇者,綠燈籠俠也發功!呵哈哈哈~

===============================
回應文章
===============================

我還是蠻好奇你那個魔型女的結果是怎麼跑出來的@@....。

人生抉擇嗎....
無論如何我還是喜歡當惡役就是了-3-。
 

Posted by Venom(兔子型態) at October 24,2008 00:18 
===============================

我是羅賓....
好虛...
 

Posted by 金桑 at October 27,2008 02:17
===============================

無敵神童羅賓 好歹他也是少年悍將(TEEN TITANS)的隊長哩
不錯啦 歷任的羅賓湊一起可以組籃球隊
如果再加上單飛之後的夜翼(Night Wing)等衍生角色
要組足球隊都沒問題呢 呵呵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魔形女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穿緊身衣 所以就變成不穿衣服的角色了吧~xD
 

Posted by 細哩餓死 at October 27,2008 02:24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