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OX] 實在Penny騙尼

開學前 我先開工了!!!
全聯福利中心 實在 真便宜~



之前只有在電話中聽說了我開工之後的班表是奇特的2A班
不是早班的A也不是晚班的B 那2A是個啥 賣影印紙的喔@@?
才知道是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共9小時含休息時間1小時
有趣的來啦!
如果是A班 休息時間當然是用在中餐一小時
如果是B班 換句話說就是晚餐一小時
可是可 是可是 我這大波A呢???

誇張點說~ 跨早午晚三餐都不為過
今第一天開工 吃的飽飽早餐出門
中午吃的很鳥的便當 太久沒下廚 廚藝都生疏啦
下午站收銀到晚上 站到開始餓 開始昏
想想前幾天我人還在恆春半島
身穿陸戰隊老虎皮在三軍聯訓基地大業OOXX號教召動員
每天不是吃飽睡 就是睡飽吃 然後吃飽再睡 睡飽上個課
然後下課 然後睡飽再吃 吃飽再睡..............................

吼啊~

吃是沒問題 反正我瘦 就是瘦的了
可是睡眠真的是個罩門 早上我定七點多鬧鐘
起床就東摸摸西摸摸 弄個早餐再弄中午便當
然後就出門上班了 中午吃完也沒啥時間捕眠呀

總之

不是只有我在辛苦的
除了我這個2A之外
早班就真的是只有2個A
晚班更酷只有一個B外代兩個六點半才來的E班四小時
所以我這個2A 硬是成了中間的棟樑呀~~~

真是太精實了!!!

搞不好比當兵還累~XD
今天一早補貨 光是整倉庫就讓我起笑
我房間搞不好都沒倉庫那麼亂啊!!!!!!!!!!!
重點是房間可以亂
倉庫一亂就補不下去啦~~~~很幹啊!!!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