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淨業幫31st派 畢業5週年之旅


傳統藝術中心 簡單說 就是一條要花錢買門票的老街
這條街 就是我們的Highway to Hell~嘎哈哈哈 哈哈

好山好水 安心上路~本文開始~

照片右三 敬業31st好男人代表 舉世無雙羽毛家阿嬤 小建建
也正是這次行動的籌辦人 話說一切到底是怎麼起頭的 我也不大記得了
大概要從啞呼!家族跳到非死噗祕密結社開始吧...

某天 人在高雄的小建發文提議 畢業五週年有沒有啥計劃
然後一切就像滾雪球般 一路成行了
一開始還有小琉球和羅東兩個選項 後來投票通過就成了現在這個樣
這種感覺
讓我想起了幾年前 應該是我大五的時候吧
每天望著學校對面天橋下的is coffee (註:現已不存在)
有一天我就突然心血來潮提議了 要不要去吃!?

畢竟我在輔大四年 竟然完全都沒吃過這家耶 然後當時是第五年了
然後竟然就這麼成行了耶!!! 一群明明早該畢業的傢伙 又回到輔大校園
其中大概以金bee這位中央大學的煙酒生為最 竟然飛車過來呀
好的 我離題了 哈
但我們這屆的感情 還真是像一甕美酒 愈陳愈香呀~
前沒多久 咱們才下桃園中壢給我們31屆之頭 小慧芳慶生呢

這次的宜蘭羅東Highway to Hell還讓我體會到
何謂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呀~xD 我們這群老骨頭 都已經跨到30大關了
明明我還只是個17歲又三千N百多天的年輕人
不過和老伴兒在一起 好像整個身心也都老化了
矮呀~
何必這麼辛苦的裝年輕呢 呵呵哈
羅東運動公園旁的民宿 維多利亞
說是民宿 其實是某建設公司的高級透天厝的其中一棟
感覺就像是回家一樣 而且有比我家高級了一點點
不過最重要 還是這種家的感覺
悠閒的午茶時光...
愛歡笑的餐桌一角
 
一樣的民宿 不同的色彩
這告訴我們 相機的白平衡設定很重要


中餐:
這叫做早有計劃的突發奇想 哈哈 高媽麗菜生日快樂!!!
在這個叫做啥 愛蓮說餐廳 雖然蛋糕不是蓮花口味 生日歌唱的很鳥
可是慶生的誠意絕對足足夠
誠意動天 連店員都想去卡拉OK機幫我們放首生日快樂歌呢
可是帶子耍個性 麥克風沒風啊 哈哈哈 歡樂就好~



餐廳門口突襲一照 不愧是優秀的文書股
接下來就是傳藝啦

哈哈 我在模仿背後雕像的阿嬤動作~

然後就是這條 要花錢買門票進來逛的老街~
手機有這特效 當然要來玩一下復古風
老實說 特效還滿糟的 還好手機有軟體可以直接再特效第二次...=皿=
  
本次出遊的真正主角!!? 裡之主題:
~~~(請用好~萊~塢~電影台~的語氣發音XD)
千里姻緣一炭牽? 但願人長久 千里備長炭???

說穿了 就是上上圖的復古照中 大家在老街入口
右手邊第一館 走了進去 上了樓去 然後一位口條清晰
大概每天晚上在家練習一百萬次的黑框眼鏡男


簡直是樓上這位的翻版 哈哈哈
老實說 我是超認真在聽講的喔 可是都有點受不了咧
老師啊~什麼時候可以下課呀!?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竟然就給我九彎18拐的來到了販賣部呀 哈哈
不是我在講 備長炭真的很神喔 至少我們這些30俱樂部
都深深中了備長炭毒而不可自拔呀...別擔心 備長炭也有排毒療效的啦~XD

然後一轉眼大家就繞了老街一整圈 累趴了在長凳上休息啦~~~
明明也沒逛多久呀 各位老伴兒 咱們是怎麼啦 哈哈

再一轉眼 竟然就日落西山囉 下次有機會要更悠閒漫長的來逛個夠呀...

然後 在前往羅東夜市的路上...嘖嘖
我好像吃了好多的蟲XD真的是我愛大自然~


羅東夜市 速戰速決又等排隊等到快睡著
這時候才發現 早知道在民宿的時候
不要換穿台客時尚藍白夾腳拖出門啦 走了一整下午 真的超累的
(反觀幾個月前在花蓮 好像有位大男孩穿著藍白夾腳拖衝山頭???)
(提示:美輪美奐 美崙山 好熱所以好熱血)


食物堆與宵夜軍團 還沒這台相機在光線不足的時候
會出現意外的顆粒感 感覺很有底片機的feel~?


早餐from大餐桌視點
第二天一早 大中小桌+客廳桌 這樣的排列真是太可愛

最後一站 羅東運動公園

整個就是老人家的踏青之旅呀

這張是 散步不忘搖滾

你今天備長炭了嗎!? 曾文大俠 指導學員金bee如何吸收正派能量力場
還沒靦腆的笑了 也吸收到了強大電波~XD 可見備長炭果然棒啊!!!

不是我要雞蛋裡挑骨頭啊 p這台相機是吸收太多備長炭的遠紅外線嗎?
所以照片出來都莫名其妙偏紅???

這張 位在公園中心點 但其實重點是我想秀一下我的AC/DC

畢竟主題曲Highway to Hell就是這隻澳洲天團的作品呀!?

所以再來張宜蘭餅本舖的照片吧

最後在維多利亞客廳用自拍器大合照

數!字!天!團! 7up手勢 成功置入行銷 哈哈

畢業五周年之旅 大成功!!!

最後漏網鏡頭大揭露:


複製人全面死小鬼xD


左助千斤頂@維多利亞3樓男生房

最後我笑了

回到了台北!台北!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