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010師大916迎新演唱會 及其他

噢呀~終於輪到這照片 這篇登場啦


結束了似乎很辛苦的工作
下班 傳個簡訊 馬上驅車趕路~~~~~~~~~~~~~~~~

粗略估計 差不多只花了40分鐘吧!?
師大輔大兩頭跑 沒有像今天這次跑這麼趕場的
為什麼!? 音樂愛呀~ 因為愛~
愛呀~是林綾呀!!!!!!!!!!!!!!!!!!!!!!! >皿<
在她的母校師大的迎新演唱會
我到的時候 都已經快八點了 活動搞不好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雖然說師大附近我很熟 因為有著台灣搖滾心臟的"地下社會"
還有人人食指大動的師大夜市 還有師大美術系館的藝廊有數不完的展覽
但師大校本部 其實我不是很熟的啦~XD

好在 進校門 轉個彎就看到了會場 張燈結綵的大禮堂
然後啊...竟然不用票耶~不是說要特殊管道才能進去嗎!?
門口接待竟然很隨性的說 就往二樓移動 樓上還有位置
在這之間 其實我一直在打電話摳 邀我前來這盛會的男主角
真正的師大新生 竟然不給我接電話 可誤啊~
所以只好默默的上樓 找個位置坐下 加減表演看一看
傳個簡訊報平安?
看看冷場的狀況 我甚至想說 林綾該不會都已經唱完了吧??

樂團表演也只是還好 主唱 唱的不錯
可是唱不到我心裡面="=?
沒有門票 我也不能參加那個啥歡樂大摸彩活動

不過咧這之間有個讓我活過來的正妹小提琴演出
好像是啥台灣腳逛大陸的主持人 林逸欣
我不大看電視 也不大愛看啥旅遊大陸 所以就不熟
再加上人在二樓看台區 有點距離感 總是比較美?
現在看那設計的鳥鳥的海報上頭去背很糟糕的照片...好像也沒那麼正?

矮油~賣鬧啦 真正很正的是她的演出內容
小提琴編曲的鄉村版師大校歌 雖然我覺得搖滾成份遠遠高過鄉村
又或者其實我根本不懂啥鄉村音樂???
腳踩高跟鞋 身著釣嘎式黑色小禮服 動感的拉著小提琴
第二首歌 竟然唱著唱還用小提琴間奏呢
不過老實說 唱的是SO SO啦~可能是跑來跑去拉小提琴太喘了吧?
再加上先前有個樂團版改編的BLUES師大校歌
這個迎新演唱會實在是有趣在這裡吧 哈哈

其實是師大校友回娘家之校歌齊聲大家唱音樂會...!?

接下來
終於是讓我等到了!?
鋼琴王子~~~~~~~~~~~我管你咧王子麵咧
趕快趁機開溜去找廁所 好幾年沒來了 師大校園
晚上逛校園又是個不同的感覺...
本來都打算要一路逛去師大夜市了
最後還是覺得打道回府 回到演唱會
看到一樓的門 手輕輕一推就開 然後看到一件衣服
那件白色 背後有兩大個紅星星 正面有個長的和原作者一個樣的小太陽兒
哈哈 原來我們這麼近 走個幾部就與今晚的主角們相遇啦

本來還在想茫茫人海 從何找起哩咧
找個空位坐下來 鋼琴王子依然在演奏著 反正撒個尿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囉
看著看著 我不自覺笑了...這位鋼琴王子
另一個身份是音樂系的帥哥老師 全身上下就散發了一個字『帥!』
明明只是純粹鋼筋演奏 卻能用精湛的顏面神經失調以及豐富肢體語言
表現出『帥!只是一個字,卻陪了我一輩子~XD』
搞清楚啊 只是個帥大叔坐在三角鋼琴前彈奏 就這麼簡單吶
是能有多少臉部表情還是肢體語言呀 太強了啦這種舞台感!!!

最後冷不防 拉拉徐竟然就登場了

咦~~~~~~~嘿!? 不是先林綾再壓軸徐拉拉嗎!?
整個心被澆了一頭冷水啊!!!!!!!
但是在想想 這裡是誰主場 誰的地盤? 現在是徐拉拉的意思
就是林綾兒要唱壓軸啦!!!!!!(歡欣鼓舞)
所以 我只好很冷血很不HGIH的看徐拉拉表演囉
她是唱的也不錯啦...BUT HOW甜不辣不大合我胃口啦~XD

萬眾期待的壓軸演出之前
身邊這位師大新生!!!!!!!!!!!
竟然還幸運上台抽中了LOMO相機!!!!!!!!!!

然後就是最後幸福甜美的ENDING
不管今天過的怎麼樣 怎麼幹怎麼個爛?
就像是我剛坐下來的時候 舞台上一個濃妝豔抹翻唱了《BAD DAY》
也只是SO SO可是改編的趣味度十足 這的確是個BAD DAY
卻得了個HAPPY ENDING
林綾還唱了可愛的BASA版師大校歌 還不免俗的要大家會唱的一起唱
...最好是有其他人會唱出這麼甜美可愛的歌聲啦~XD

寫到這 我已經回到家一小時左右
舟車勞頓 累的半死 還沒洗澡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底下這張 師大夜市美食直擊!!! 龍延居


啊就麻油麵線 可是很好吃
還有右上角那一小盤 麻油米血倒是沒見過沒吃過了吧
真的很好吃喔

最後是神秘大禮物的大揭祕!!!


登登~高級3C好禮!?
怎麼竟然是一台塑膠做的玩具相機 全不自動 純手動操作的LOMO
如果有拜讀過文青的一百種生活 或者你根本就已經是一個聞腋青年
你怎麼可能不會想要一台LOMO 這就是為什麼這照片裡面的人都不是我
因為我是拿相機的那個人!!!

這就像是你看著照片 回憶起小時候一張幸福美滿的全家福
你爸爸笑的好慈祥 你媽媽笑的好溫柔 你哥哥笑的好姊姊
你妹妹笑的好弟弟 你也笑的好甜 笑到你都記不得這張照片
到底是誰幫你們全掐人照的了??? XD

以後 我的照片可能也都會是這樣吧 (啥?!)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