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偷得保安半日閒

回台南當了這麼多天米蟲 也不知道為什麼 幹什麼


就今天下午 最充實繁忙的半日閒...


首先我想問的就是:拉雅漢堡的"Laya"到底是不是大蜘蛛的台語呀xD

一覺睡醒 已經中午12點半
這麼好睡的床 是不是應該要搬來台北睡吶?
其實...好像沒睡那麼好 電風扇吹到我都快感冒了
總之今天的主角是遠道而來的朋友:噢~麥奇!?


總之歷經波折(其實根本就只有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賴床波折吧!?)
不得不佩服兩位朋友的腳程 竟然能從台南公園行軍到火車站附近呀
可惜我這個假台南人 實在對於在地美食疏於攻略 帶路瞎逛半天
竟然只吃了個 拉雅漢堡~
我只能說 真材實料呀 雖然全台灣各地都吃的到啦

吃完早午餐 下一站就是大名鼎鼎「永保安康」保安車站

2010TDF TAIWAN DJEMBE FESTIVAL!!!


暑假結束前的大件事,一年一次的全國鼓舞聚會來了!!

所以說 真的是很歡 心 鼓 舞 ~呀!
這個位於保安車站旁的TELEE非洲太暘劇團
其實前身是永保安康的餐廳 更前身是台鐵的舊倉庫
像這種閒置空間再利用 真的一直都是很ROCK的一件事呀!!!


既然是台鐵地盤 我想上頭這大概就是純正日式木構的台鐵老宿舍吧!?
在照片正背面那道牆 其實已經完完全全的崩塌了 爛到我都慘不忍睹的境界

提外話 這破房子
似乎有出現在金獎短片《老徐的完結篇》當中!?
還是老房子都長這樣 我也老糊塗了!?

金穗32:「老徐的完結篇」:影像與記憶

 http://mypaper.pchome.com.tw/hatsocks75/post/1320739929
老房子事務所:台南府城 西市場謝宅
 http://www.wretch.cc/blog/ohworkshop/5549355


看到這陣仗 不用說也知道 鼓舞時候到啦!!!


所以說打鼓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 還有男女老外都可以一起來鼓舞的啦!!!
就這樣 半天之前我還在台南
莫名其妙的 迷航到了非洲 沐浴在TELEE大太暘
現在我回到了台北 泰山 山腳下的頂樓加蓋

忘了補充一下意外的插曲
保安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到啦 畢竟他就在台南的正下一個車站
但是每次都是經過 錯過 路過 台南往高雄是收假回營的不安
高雄回台南是休假無敵的雀躍 但是總沒有好好進來逛逛

台南縣 仁德鄉 保安村 有個糖廠 高高的大煙囪上寫著"十鼓"
因為幾年前台南辦了個國際十鼓文化節 我要打十個XD
好的 剛剛吃個宵夜回來 我寫到哪了?
喔 糖廠 是的 其實我小時候有來過 吃了糖廠枝仔冰
還有去逛啥個國小 喔對了 我竟然完全想起來了
是和媽媽 學校同事還有小朋友一起的
為什麼會印象這麼深呢 因為我弟和其他小朋友說:『不要鬧!我哥在生氣了...』
咦!?老實說我已經忘了生氣啥
但是身為兄長 竟然能讓弟弟給察言觀色 看來我生氣好像真的很可怕???

感覺 或許就像是: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這麼的恐怖吧!?

最後真的來一招!? TELEE非洲太暘劇團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上facebook加入粉絲團 我自己就忍不住按了個讚!
台南人一定要讚一下的啦 台南好讚!!!


============================
回應文章
============================


謝謝你們來!!!!!!
希望有帶給你們愉快的週末午後^^!!


AUTHOR: 阿春 DATE: 22-08-2010 10:38:36 PM

============================


我才要謝謝你們
給了台南這麼非洲 這麼搖滾的好所在


AUTHOR: 細 DATE: 29-08-2010 04:59:35 P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