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差點死在514巷車棚裡面

哀 逼哩 挨肯 服賴~!?

i can Fly! u can Fly! we can Fly!!?? ~

今天下午當送貨司機 載器材到學校
回家路上 開始飄起小雨
在輔大 中正路514巷車棚
我上演了機車飛人 玩命關頭的戲碼
耶穌阿拉上帝老天爺佛祖公媽祖婆呀~

是哪位天才在停車棚平坦的路上 長出一個待轉區那麼大的突起!?
這時候 就在我飛起來的時候 腦中浮現了那個夏天 早晨 幸福美滿的時光?
還有一個幹 兩個幹 好幾個幹 悔不當初???

更重要的是 今年我27歲
歷史上許多rocker都是27歲掛掉的
但是我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吧啊吧啊呀~
幹~快握緊龍頭呀!!!!!!!!!!!!!!!!!!!!!!!!!!!
爽啊好像在打電動 不同的是這條命沒的接關呀!!!!!!

然後 我落地了
或是說車落地
或是更爽的說法是
天殺的我人車安好無恙的回到地球表面了

say hellow to EARTH
say yes to Taiwan
say Love to LOVER

我還活著 半根毛都沒少
半滴尿都沒挫出來
也沒有挫賽啦

今天晚上應該要錄一下我的《Die Side BLUES》
結果我卻錄好了《PiZZA!唄殺》
今年夏天 最瞎最殺最傻最歡笑情歌...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