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GAME] DarkSiders 帶賽的試玩心得

有圖有真像!?

?帶賽的

試玩心得 簡短結論一句話:

這是款很好玩 但是不是很好玩的遊戲!?

結束 掰掰












哈 圖都畫了怎能就此打住
總之 主角是天啟四騎士之一的WAR 那其他三隻騎去哪趴趴走呢???
這就是伏筆啦 笨~

遊戲類型:大硬派動作解謎 大劍爽快斬殺 大迷宮闖關 大頭目挑戰
西方奇幻故事與壯闊場景 玩起來有那麼一點Devil may cry的感覺?
大概是不斷的解迷 打怪 再解迷 打大怪的關係吧...


所以說 很好玩 但是不是很好玩的 就是在於
打怪很好玩 解迷很好玩 可是有那麼一點太過於死硬派了

每當興奮的發現了遊戲所設計的某些精妙之處
可是下一刻卻又被很硬派的給玩死
重點是 我玩的是中間的Normal普通難度耶
難道阿窄我已經要退化當輕度玩家了嗎???
真不敢想像難度再調更高 會是怎麼個"帶賽的死"?


總之我也來學著亂點分數吧
美術設計 !!!!! 值得我動滑鼠開畫沒話說!
遊戲性 **** 3.5分鐘熱度? 或是沉迷個三天五夜呢
配樂/音效 #### 似乎不錯 讓我的WAR仔死了又死還想繼續玩下去
原創性 !!??! 天啟四騎士加分 東拼西湊減分 拼湊的不錯再加分
收藏/敗家度 $$$$ 包裝圖就是我描的這張希特勒~而且超閃超有質感
但是玩起來感覺總覺得
很好玩 但是不是很好玩的所以還是等等吧.........

最後最後( 比底下自言自語自HIGH留言還最後 )
真的在補最後一句 也許是我最近虛火上升火氣大 嘴巴破
( 靠~又破在我上門牙側 老天我恨你啊!!!!!超痛!!!!!!!!!!!!!!!第二次了 )
所以玩這種又是地獄又是火海的遊戲 只覺得更火大吧
真是雞肋?又或者升格到雞翅了呢
雞翅雞翅 食之有味 懶得啃骨 吃了上火(?)



===============================
回應文章

===============================



最後捕一刀
主角是小紅帽有萌屬性(附帶兄貴屬性!?)所以加分!!!!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AUTHOR: GAME手 DATE: 28-02-2010 01:44:21 AM
===============================


再補一句
封面圖是"拿破崙"不是希特勒啦~XD 更正更正
這遊戲還有一大缺點那就是那個"大"
大硬派 大劍 大迷宮
玩到後來都忘了我拼死命闖到這個大迷宮深處
拿了某個大關鍵到底是為了解什麼大謎團呢.........

天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帶賽的掛了~

 

AUTHOR: 手 DATE: 06-03-2010 12:20:10 A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