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我在整理房間!!!!!!!!!!!!!!!!!!!!!!!!

噢爺~
這真是太熱血了 = =?
我竟然在整理房間 而且還整理的這麼乾淨

因為有朋要來拜訪
這個理由太牽強了吧~


更熱血的一點
現在明明半夜2點 卻不知道在熱什麼
難不成我跳過了忘春風的季節直接來到了夏狂熱嗎

大部分解:

第一動 廁所臭 浴室髒
浴廁合一 萬年魔窟 魔力"髒"狂
總之 洗澡完 心頭一橫就拿起我那瓶魔術靈綠茶口味
綠茶口味:白色不透明包裝 質感和其他魔術靈就是不一樣
他是廁所專用 去霉專家 噴頭轉到泡沫模式 然後就是射後不理(?)

吹頭髮換完衣服 坐電腦前發呆一下
掃除大戰 star up!!! 捲起褲管 我們深涉戰區
綠茶口味 畢竟還是廁所專用 清馬桶感覺已經很勉強了
還要面對終年潮溼不通風的浴室頑垢
這時就要再請出薰衣草口味的魔術靈-浴室專用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可惜現在已經半夜三更 想把刀磨利都沒工具
手邊只有小短一隻圓球頭馬桶刷
 (另一隻圓餅頭這回在一邊涼快沒用上... )
狠狠刷 很用力刷 刷到後來我連菜瓜布都給請出馬了
想起很久很久之前有一次洗廁所用的是爛牙刷..........
這回有菜瓜布 嗯 不錯了~

在清洗廁所的時候 我領悟到了一個重要的道理
不只乾淨 乾乾淨淨』也許只是個廣告詞兒~
但是又
『乾』且『淨』的確是達到真正乾淨的訣竅
反覆刷洗個幾回之後 就請出這次的祕密武器:抹布!!!

這些個抹布可不是普通抹布呀
他們是抹~~~布!曾經是用來洗臉現在卻成了抹~布!
沒錯!正是前些次大掃除從浴室裡出清的破毛巾們
耶嘿~真見鬼啦 我們家也才三個房間
浴室卻掛了三百條毛巾是怎樣~啊你是按怎!
這不是300撞死啊嘶吧咑~!?

現在就要拿出電視廣告的
one抹、two抹』功力了
第一回把水擦乾 擦乾 再擦乾 把抹布擰乾
擰乾 再擰乾
然後換上另一塊全乾的抹布 再
one抹、two抹』...

第二動 你家就是我家 我家還是我家
本來有三個房間三個房客的 自從村仔"畢業"之後...唉~別提了
空了一個房間找不到房客 我們兩個人還是得繳三人份的房租呀
於是忽 整理房間最高指導原則
就是把看的到的髒亂收到看不見的地方
嗯哼 旁邊那個房間看起來很空唷喔..........................................

第三動 這不是我房間??? 這不是我房間嗎!? 好懷念的空曠地板呀..............
如題 我房間的地板 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
而且還帶著我乾淨的房間回來了!!!!!!!!!!!!!!!!!!!!!!!

老實說過年前夕忙著打電裡面一堆禮盒年貨的標價卡
殘廢的肩膀還在隱隱作痛...
所以我還是不要再打電腦了 去打X BOX吧~JUMP IN 360!



===============================
回應文章

===============================


借我們房間真是辛苦你啦~~
我們努力的成果不錯吧!!
 


AUTHOR: 蠻 DATE: 11-02-2010 08:54:34 PM ===============================


讚喔~
有著水汪汪大眼的*****(自動幫你們加密 哈哈)
期待開學後見識到他的表現



AUTHOR: 細餿 DATE: 11-02-2010 11:38:04 P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