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少年安...之後咧

就像我在「少年吔,安啦!」那篇裡面也有寫到的:
『身為孩子 是沒得選擇的』
我有個福州佬爹和洋老媽 我天生就被人叫阿兜啊...  

其實我想講的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沒說到
那就是 小孩子是不懂得選擇的
所以才會有古惑仔
城府深的老大才會死在傲哮年的亂刀之下

少年仔和老大哥並沒啥深仇大恨

就單純只是因為:砍人很好玩...
就這麼簡單?
以前我曾經很反對所謂的分級制度 噢喔那個還是憤青的我
現在我更痛恨漏洞百出的假分級 還有莫名其妙的文字獄

今天晚上在看海綿寶寶的時候
竟然親眼見證到陰森右右台 (果然是個死保守的極右派?)
活生生血淋淋的白色恐怖在蟹老闆嘴邊上演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幹!!! (雖然當時只是一笑置之 哈 消個啥音嘛~)
當蟹老闆要說你這個__的時候
不只嘴巴消音 連字幕都被貼上白色方框
貨真價實"白色"恐怖文字獄!?

我承認海綿寶寶有時候會有些獵奇畫面(和自己大腦聊天什麼的)
但是你搞這個文字獄是怎樣!? 還不都是陰森台自以為屌
搞個啥右右TV完全普級
所謂的完全普遍級根本就是完全文字獄、閹割版嘛

踏馬的 真是抱怨不完吶! 要講 父母也有責任
不是電視開了就把孩子丟在客廳放置PLAY耶
要在一旁輔導啊!!!
我覺得 只要有好的輔導 就算是看濁水溪公社[爛頭殼]
都能夠培養出正確良善的人格的
你看的沒錯 就是那個動不動幹你娘老激掰的濁水溪公社

借用唐伯虎的藉口:
幹你娘只不過是一種問候與 就像是 Hey~Fuck U Dude!
不過就是水龍頭打開就會流出來的東西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老激掰 是我們人類生命中最奧秘的一個秘孔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偉大所在 連蔣開水光頭10元硬幣先生都知道
你還敢說你不知道嗎嘛!?

再扯下去就會比扯鈴還扯了

所謂漏洞百出的分級
看看現在漫畫界腐女當道 男男出頭天
有很多所謂普遍級的純愛(?)少女漫畫
畫面是很純愛(?)可內容上根本就是精神獵奇
什麼師生戀男男戀不倫戀 所謂的明修棧道啊...

所以說『知世就是力量』庫洛魔法使這部邪教作品根本應該要打入17.5層地獄
可是我竟然只要打開電視轉到24萌萌台就能隨便收看了!?

被過度保護 連個幹字都沒看過
矮呀 不要講幹了 可能連講個"笨蛋"都要被消音反白
這樣的溫室寶寶長大出社會遇上了看黑棒會堂長大的潮男潮女?
可能開口不用幾秒鐘就會瘋掉吧

反之 過度放縱胃口大開的孩子
不懂得選擇的孩子 錯把畸形錯亂的價值觀成真
以為只要露個奶就能殺很大?
以為只要有$$就有女人上...
(奇怪了 以上錯誤價值觀怎麼會這麼的寫實正確???????????)

天啊 孩子是不懂得選擇的
你用什麼水灌溉幼苗 未來就會長成什麼樣的大樹
反觀已經不再是孩子的我們吧...

是否在成長的歲月中 大人的價值觀漸漸掩蓋了我們的純真?
我以前只要打開卡通看到有機器人就好棒好棒什麼都看
現在的我們卻會去挑釁:女主角惡意賣萌 失敗!
鋼彈外掛的比瑞士刀還多 失敗! 主角不會大喊必殺技 不熱血?
根本就已經失去了當年純粹為了機器人而看機器人的蘿蔔魂啊!!!!!!!!!!!

說真的 只要是好作品 從9歲到99歲都能得到不同收穫的
小時候我也許單純覺得鋼彈w裡面的電視機臉雜兵很有趣
對於主角5鋼彈的愛好也單純只是因為七十鳥田洸一在自己的四格裡面說
因為我自己最愛迪歐了 所以這次讀者票選最帥鋼彈就是死神啦~
再沉迷一陣子之後 我會開始去思考鋼彈w裡所謂的完全和平世界?
把所有的武器全集結起來打一場好大的世界大戰
就這樣轟的打過去碰的殺過來~武器壞光光 世界就和平了???

現在的我 用銀魂的觀點來講評:你是按怎~根本是一群中二病搞起的戰爭嗎!?
(主角是一群14歲少年 美少年 中二病蓋章!!!正確無誤~)

熱愛機人的我 以前連CLAMP魔法騎士雷阿斯都超愛耶
這搞不好是我買的唯一全套"少女漫畫"吧???
長大的我 還能夠有這種海量胃口嗎?

至少 我在音樂方面
試著去不挑食啥尛通吃
從根源的熱血機器人卡通歌出發 心靈導師的濁水溪
吉他之路的伍佰 寫歌像寫作文的羅大佑 轉行玩電音的林強
反正就愛玩卡農的五月芭樂天...族繁不及備載
搖滾、民搖、龐克、電音、嘻哈、英倫、牢騷、文青、假文青、甜蜜、甜膩...
反正只要好聽 就連很娘很強大的蘇打綠的夏狂熱 我也覺得不錯狂呀!!!

用這些個濁水來灌溉
希望曾文細這個孩子能快點轉大人 等大郎~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