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偽)上班族日記 尾聲...

從2006年8月1號開始上任
至今
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十個月了...
(偽)上班族日記 即將要邁向尾聲...

(6/9)應該算是最後一個星期六的冷清工作天
雨還是那麼的大 經過前晚的美韻激情 我甚至睡到不想起床
不過我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了 甚至早中餐都沒吃吶...............


為什麼 說是(偽)上班族日記的尾聲呢...
轉眼就是學期末了 不知不覺 就要畢業了 就要面對兵役的問題
就要離開這個城市回到故鄉...

大四那年的美韻獎 我戲稱那是『告別演唱會』
其實我根本就知道我會延畢 明年同個舞台會再相會的


大五那年 我想了個『告別告別演唱會』的笑點...

大六的美韻獎...也就是前夜
其實 也沒什麼好告別的...天下無不散宴席
但是我不會這麼簡單消失不見的吧 總之我是懷著感恩的心情
第六度踏上美韻獎的舞台 這個聖地殿堂

有一個地方可以回去...那不就是『家』了嘛?

今年24歲 在台北六年...算算我竟然已經有1/4的人生在這邊走過
彈了六年吉他 逛了六年的西門町萬年宅窟
進出藝術學院應用美術系館六年 還有個總是讓我想回去的地方:敬業這個家

...還有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15樓
自由時報 週報中心 美術組工讀生 郭同學
多麼響亮不起眼的名字呀(啥哈) 這不也是個可以『回去』的地方嘛?

如大哥哥大姊姊般的美編 編輯 記者 主編 主任 親切的一家人呀
永遠做不完的去背工作(其實還是有『做完』過呢 哼呵~)

還有一個特別的人物
因緣際會的 變成了我的同事 可說是被我一腳踢下海的傢伙
我一直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有工作狂呀 這傢伙 竟然已經開始當美編了

說了這麼多...

尾聲...只是希望她不要就這麼一聲不響的結束

尾聲...不是結束 而是持續不斷的人生路的其中一個樂章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