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重新橋下 光 滑溜溜

這是一個講述著失眠到天亮的傢伙
莫名其妙的跑到重新橋 然後莫名其妙的逛了橋下的觀光市集
更 驚訝的感覺到了那失去的光華...的故事


等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在這兒了 又或者我還未有醒來


重新大橋 在拐個彎上台北橋 就可以到西門町了吧(?)
不過我沒有往那方向去 反而是亂亂走了一遭
看到了下重新橋在三重市一定會看到的紅屋頂行人路橋
我並不想走路到三重市區閒晃 所以又折回了

翻過河堤 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小黃 是個計程車的停車場
再穿越車陣 到了重新橋下的疏洪道球場
今天(6/23)竟然上眼著公家機關的總統盃壘球賽咧
不過我只是個路人 不是來燃燒野球魂的啦

超寫實而迷幻的這旅程

每每回頭一望 就會驚覺原來我已經走了這麼長一段路 我又翻越了一個山頭(?)

自言自語 自行前進
感嘆著自己好像沒有這麼自在過?
甚至自己走上了重新大橋 想要眺望遠方的觀音山
今天雲氣沉重 雖然是個晴天 不過我只看到了穿梭的車陣
再往遠一點方向看 可以看到新莊市
還能看到大漢橋下去位於板橋市奇怪的一排五連棟大樓

心想 就這麼走在重新大橋上的SideWalk人行道 一路走向新莊 也沒啥不好

不過我改了個念頭 所以走向了重新橋下
除了左手邊的疏洪道球場 在重新大橋的正下方 有個奇妙的觀光市集
這就是我標題再現光華的所在

這異樣的光 滑溜溜(?)
延路擺著的攤販 賣著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帥俊襯衫 電子儀器 航空版光碟 玩具 高級音響 吃喝玩樂

讓我想起了那曾經存在於光華橋下的商場
但是這異樣的光華 這觀光市集出沒的人口實在很不光華商場
大橋底下當然也不會有高級空調(搞不好真的有人在賣冷氣?)
總之是個奇妙的旅程 大清早的七八點多

回程的路上 我開始感覺噁心想吐
不是因為這奇幻的旅程 大概是因為失眠看日出吧

回程的路上 這狂氣已經失控
明明 沒有醉 可是發酒瘋的我 創了 一首歌叫做[光 滑溜溜]
沒什麼內容 沒什麼好聽的旋律 我甚至忘了當時到底哼了些啥
總之是個丁丁~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