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你好.再見.自由

今天(2007/06/15)應該是我最後一天到內湖自由時報15樓週報中心上班的日子
上班前...還為了我那在內湖三總當兵的朋友『懇親』(還帶了土產哈)
所以 這篇講的是:『再見.你好.自由』的故事........................

明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會去學校晃晃 探望一下這群和我一起畢業的學弟妹們

畢業呀.........其實我幾年前就已經參加過畢業典禮啦
只是因故莫名其妙的還留在學校罷了...

(在找到工作之前)延畢的生活真的很無聊...真的真的就只能用『空虛』來形容
也許就是這樣的空虛 沖淡了離別?
又或許我的心根本都還沒有離開過???

這幾天是學期末了 交了最後的最後的期末作業
要開始煩惱整理房間打包回家的事
就在這煩人的時候我電話響了...真是不速之客呀???
原來是我高中好朋友(自稱)帥哥名偵探:阿范 (泛稱:強鹼、姦強…等等)

星期五是他部隊上的懇親日 要我當他的家人去把他給"領出來" 他才能領假單放假
所以就這麼因緣際會的 我在內湖工作這麼久了
今天是第一次順路去三軍總醫院 而且不是去看病也不是探病 而是去探望軍中弟兄的 哈

比較意外的是他今天被女朋友給突襲啦~XD
後來和他女朋友聊才知道 本來我是阿范今天放假最後的一線希望
因為大家學期末了都忙的翻 不然就是少有在北部的朋友可以找呀...
不過因為愛...所以終於不是兩個怨男四目相望的軍中懇親日呀

哈 總之就這樣在三總繞了繞
離開時還幫他分攤了一罐『高岡屋海苔』
其他還有副院長不想吃的高級肉粽、喜年來蛋卷...等等大包小包的 他堅持要啃光光
當兵當到夠老了 待遇也是不錯的呀 還碰到端午佳節 有佳人相伴左右吶

提著海苔走到院門口 竟然看到了熟悉的紅29公車,一躍而上!
才發現..........我蠢了 雖然他會到瑞光路 但是會繞內湖一小圈呀~囧rz
總之 繞了一小圈之後 我就這麼提著高岡屋進了辦公室 時間是14:23分

很久不見 送你高岡屋~XD

多了這東西可以送 感覺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也有趣多了
不過OX的是...我一坐下來就看到超緊急的工作要做呀~
好歹也給我個感傷的偷閒時間嘛~=皿=~
眼看時機差不多 就這麼開罐大吉 挨家挨戶去拜訪啦 哈

 『這是今天去三總找當兵的朋友懇親A來的海苔喔~』
 『我就要畢業了 給大家一人一片吧~哈哈! 不夠吃的再自己拿』


晚餐 昌玲姊請吃一小頓好吃的大餐
所以說我今天中餐晚餐都大餐 而且都有人請咧~XD~

要下班前 美編小猴說星期天要去香腸搖滾幫我加油
還幫我[曾文C.O.W.北南]這個亂搞團名做了海報 感動吶~感動!!!
為什麼我剎那間有一種:歌迷竟然彼歌手還要專業的錯覺呢!? ~火乍~

就這樣:你好.再見.自由

也許就像[曾文C.O.W.北南]這個名字一樣
看起來好像是亂搞 但其實我真的就是在亂搞
但是事實上是很認真努力的在亂搞

來看我表演吧! ~口合~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