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靈魂出體↗INTERNET

很意外的...想不到『靈魂出體↗INTERNET』這個標題會下的這麼好
尤其,是那個神來一比(筆)的箭頭號↗似乎在指向著什麼......

(用新注音果然容易出錯別字...ㄎㄎㄎ神來之一"比"也錯的有神吶)
繼前一篇的『精神分裂@INTERNET』之後,現在
終於寫到了我真正想要的核心...『靈魂出體』。
何以『靈魂出體』呢?且看我娓娓道來…

精神分裂講的是在茫茫網海,我找到了家,但是何以為家?
所以我的精神將被肢解、被分裂,殘忍的我甚至給自己規則:
BBS內寄託的是我比較多的部分、比較多的我;
無名是我重新摸索在網頁上寫東西的開始,如今也已經不再…

我就只是一個我,但是我卻用網路把我自己給"肢解"成好幾個我,
所以INTERNET成了我精神的分裂、我成了INTERNET的精神分裂
.
.
.
為什麼我說了這麼一大段跟標題無關的東西?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他們就是跟標題無關呢!?

INTERNET的精神分裂,我精神分裂@INTERNET;
首先發生的,其實是靈魂的出體…
是的,INTERNET的精神分裂,靈魂因此抽離了我的肉體,
靈魂的抽離(被抽離?)進而在INTERNET分割 解離...

所以我成了INTERNET的精神分裂、INTER成了我的精神分裂

因為『靈魂出體↗INTERNET』這一切真的成了"形而上"的玄學了...




..........在走到遙遠星海彼岸前 這一切都未完待續 再度重相逢吧!

=======================================================
留言才是本體:
=======================================================


好像有一點玄
又好像看得懂
哈哈
我覺得好好玩


Posted by wa at January 30,2006 21:16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