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05/12/06 醒新敬業歌舞大賽 無敵鐵金鋼細手


[細 so far 手 good]

  這是我自己取的表演名稱,為的是告訴我自己"So far so good."我過的很好,告訴大家我過的很好,一切都很好。

  當然好啦!我唱的可是這首有33年歷史的無敵鐵金鋼咧!所以沒看法我整個人都敬畏了起來,化身為孩子們永遠的英雄「無敵鐵金綱」整個人就是「一曲入魂」呐!再加上這次是我特別演出的四國語言綜藝歌舞秀,歡樂度自然是不在話下啦!傳說的原點日文版、
很諷刺的恭賀台灣加入WTO之英文版、根據立委踢爆高達八成的台灣人聽不懂日文英文所以補上在地人的國語版、最後就是在這個傳說跨入第33年的這個夜晚,我第一次的演出了「閃閃!無敵鐵金鋼」2005年新詮釋台語版!(新詮釋=A New Translation)如圖所示,我的亢奮是難以言喻的!

  我的名言,再說幾次都不厭煩:「只要踏上舞台,你已經贏了!」是的,不就是這麼樣嘛!我愛舞台,我愛表演!我愛無敵鐵金鋼!喔呵哈哈!指揮艇,逗落去啦!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