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精神分裂@INTERNET

這裡是細手星球
第幾個了??

呵哈 我也不清楚了...

記得一切的開始在於[cityfamily] 初代細手星球

後來學了bbs 也開了bbs的個人板

有了相機之後 就有網路相簿啦
所以開始在「無名小站」開了個有沒的 [細手星球 邊境殖民地s號]
但是如我在那所寫的...無名對ie之外的支援性做的很差
用的我也很叉差叉 所以我就跳槽了

到了,開了個[細手星球 彼岸星視界]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寫些啥...所以就以seeso這個字出發
就寫細手see什麼
吧~

後來也嘗試性的在現在這個地方開了新新家
番薯藤的樂多網誌...到底是開來幹嘛的我也不清楚
面對一片空白的電腦 看到文章分類的第一項寫著"生活"
所以我就這麼的開始了精神分裂@internet的生活.............



為什麼分在這個類呢...

因為 internet很e呀.............................\=皿=/ 笑點回來啊~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