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跨年2006溜人行 =生命熱力=

出了捷運站,台北東區一片無政府狀態...
(文續前篇「劫後餘生」...)

我們開始搭火車前進:花枝-圓阿花-小翹-滷味-細手,一行人排排前進
喔啊!對了,都已經錯過了寶貴的54321了為什麼我們還要來台北101這呢?還不就是為了完成「溜人行」的使命咩...
(哪有什麼使命,只是我唬濫胡說八道啦~>丑<~)
為了不要被人潮衝散 我們還特地捨近求遠繞了大半圈的路
何以無政府狀態呢?忠孝東路這麼大條竟然是行人最大隨性跨越,這奇觀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並且也樂在其中呀~
(因為我們也是鴨霸的穿越馬路行人之一...)

沿路上看著人們放放煙火,或是乾脆就有人席地而坐閒聊天
話說有個小插曲那就是新力SONY在台北一O一上頭打的燈號
2006
BRAVIA
BY
SONY
真的是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簡單講就是不知所云呀!
幾天後我剛好在BBS上閒晃,竟然看到不少人在討論這串字
原來,是SONY在2006年即將要推出的最新液晶電視的品牌呀...
做生意能動到台北一O一,又能像SONY搞的這麼「萬重矚目」也不多見了吧...

現在時間差不多是2006年1月1日透早一點多
天空中充滿著許多電波,要打一通電話都有困難。
好不容易聯絡上了W,他說現在跨年演唱會還在繼續
,所以我們五人就繼續的搭火車緩緩的朝向溜人行6人會合而前進。

搭火車還真的滿白痴滿好玩的哩
身高夠高的我在排尾可以看清楚整體"路況"隨時要向前報告
以免人潮將我們給衝散了,那可就代誌大條囉...

途中我們經過了甫剛開幕的誠品信義旗艦店
這裡將是我們等會兒駐足的所在...容後再談
到了市政府前的大大大舞台,很有POWER的歌聲正魅力四射
魅力四射、妹力四射...對啦,是阿妹呢~

阿妹燃燒生命的熱唱 一唱就是北中南四處趕場呀
所以遲到會場的我們,恰巧趕上了遲到的天后阿妹,該說是倒楣還是幸運呢?
阿妹的表演,當然會來幾手她的招牌:姊妹、三天三夜、火...等等
另外還有一小段喘息時間,找了吉他手到台前隨機考試
唱了周華健的《花心》,還有最屌的《鼓聲若響mix愛的初體驗》
雙手空空的我所幸有帶著隨身聽
大好機會怎可錯過,所以我也偷偷的錄了幾首呢
不過大多都是尖叫聲還有我自HIGH的低八度合音...=丑=
.
.
.
唱完最後一首,也跟打這篇文章的現在差不多時間了
所以我昏沉的腦袋也記不得到底聽了哪些,只知道能有群夥伴一起耍瘋、一起跨年,真的是最好的新年禮物了吧...雖然我們都沒有玩到最重要的54321...
呃啊~話說演唱會都結束了,我們卻還沒有跟W會合,溜人行都已經要寫到最後一篇了咧,這個第六人會不會太神秘了點



其實只是我隨便取的名字溜人行嘛...讀者朋友們請別太在意
繼續給他期待下去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