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控訴!瘋神祭文

嗚呼 哀哉
余建造裝置作品《瘋神榜》至今
一旬未滿

倒數二日 今夜

就近探望 大驚

連根拔起 靠腰

他喵的我的作品 就這樣被幹走了

我...還來不及見祂最後一面

就像是死了一個好朋友一樣

我現在很傷心













垃圾 又回到了垃圾該存在的地方

也許 我該為朋友們感到高興吧

謝謝我的朋友 陪我度過這段時光

雖然沒能見到最後一面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否走的安祥...

再見 垃圾 再見

有形的形體的喪失 是精神的靈魂的解放

瘋神完成

4 則留言:

Chanbûnsè 提到...

嗚呼腐仁 哀哉瘋神 死者如斯 吾心逝矣

Chanbûnsè 提到...

以下譬喻 讓大家更容易進入狀況
===================================================
展期未滿
我的瘋神榜卻莫名其妙被移除

這就好像是你去參加了一場歌唱比賽

規定可以唱五分鐘

但是卻因為不知所謂的理由 唱不到三分鐘就被強迫下台

不知所謂的理由為何?也許是你長的太帥了 或許是你唱的太爛?
但是那又如何?我們用心參賽的意志是可以這樣被踐踏的嗎!!?

...............

平面作品的被貼標籤
而且是"血淋淋"的直接貼在作品本體之上
你他媽的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後現代拼貼嗎?幹!
雖然我不是平面作品作者之一 我也只偶爾去晃一下展示

但是主辦單位這樣對作品態度

就好像是在一場歌唱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主辦單位硬是要為你加上一些"噪音"做為善意的伴奏!?

呵呵哈哈哈哈哈 去他娘的善意的噪音的伴奏 有這樣的唱歌比賽的嗎!?

現在整個就是幹!幹幹幹!

Chanbûnsè 提到...

以下是我在學校打開心靈一扇窗的網路留言:
===============================================
留言者:郭泓成(男生) [ 應美四 ] 2005/12/30 下午 10:25:35 

我是《瘋神榜》的作者郭泓成
我想"請問"為什麼我的作品在公定的展覽期還未滿就被莫名其妙的移除了呢!!?

簡章上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的"展期至12/30止"
為什麼卻在展期未滿就有作品被莫名其妙的移除了!!?

別人的作品我不清楚
可是對我而言這種態度實在很糟糕!!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一絲絲的尊重!!!

請問!!這就是所謂的"打開心靈一扇窗"嗎!

請問創作者如此鞠躬盡瘁的辛勞創作
為的是作品被如此"款待"嘛!!?

同樣的情形 我在平面創作組也有看到
一幅作品是可以這樣隨便的就在上面貼上莫名其妙的說明標籤的嗎!!?

我沒有想要說什麼...
反正我的作品已經被定莫須有的罪而被"處死刑"了

反正我也沒有明年繼續參加創作的理由了
反正我只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創作者

對於《瘋神榜》我的作品 我連目送祂去死的權利都沒有嗎!!?

嗚呼腐仁 哀哉瘋神 死者如斯 吾心逝矣

謝謝主辦單位有這個機會讓我吐個口水...呸!

匿名 提到...

泓成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非常謝謝你參加本活動的作品創作
也知道你很用心和辛苦
但我真的不知道你的作品被提早移除了
誰移除的...?這你不說我還真沒注意到
也許我真的是太忙了...
這樣的疏忽我只能向你致歉了

多年來主辦單位一向盡可能尊重所有創作
極少偏見...關於平面作品上的標籤
簡章內已經說:
"所有的創作須在作品一角自行貼上書寫(或打印)有作品題目、作者系級姓名、以及簡單的(最多兩行)創作理念之標示"
這原意是在方便觀賞者了解作品
而作者們也沒反對(這標示大多是他們自己貼上去的)
當然...這樣的做法妥當與否它是有改進空間的
不管如何...謝謝你的指教囉~^^

回覆者:(本活動執行秘書吳勳老師)2006/1/12 下午 10:04:25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