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瘋神榜》


  《瘋神榜》有瘋狂、有神妙...你是否也「榜上有名」呢?

  當然,目前你所看到的這一切都只是神經幻象;但是這不代表他們是假的,沒過多久,這幻象將會真實。

  有人花大錢搞垃圾作品,我卻要在垃圾之中找到「價值」;這場《瘋神榜》垃圾秀,將會是一個破壞中的破壞。我不認為這些垃圾會創造出什麼「高貴的」藝術品,垃圾就只會是垃圾,但是在挑選、再創造、裝置的這個過程當中,我的選擇將會再造垃圾價值。雖然他們終究還是垃圾...

  由人所創造的垃圾,由人所定的罪。我要挑戰的是「垃圾」這個歷經破壞之後的最小價值單位,是否還能夠再次的被我所破壞呢?破壞似乎可怕,卻有著無限的潛力、創造力。所謂的沒用的垃圾,是否能夠再度被破壞,再度被創造新價值呢?一切的一切,都要交給時間來斷定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