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005年末 新髮型


 呃 這時候應該要來個Before After的喔 不過我沒那種雅致 因為今天網路品質不太好 所以就將就點囉

 我大概從暑假出剪過頭髮之後就一直留 留到了十一月多...長到眼睛快不見 長到可以綁兩撮小辮子 天呀 =皿= 還有人覺得如果真的綁起來一定會很可愛!? 拜託咧!"可愛"這兩個字不適合用在我這個二十過半的型男身上吧...更別提要用在我"頭上" 那是絕對不行的啦!

 為了在事情暴走之前能得到控制 我也龜毛很久 猶豫很久...最後終於是一刀剪了我頭上的亂毛 而且下刀的還是咱們輔大知名的"中美堂理髮部" 為什麼剪中美堂頭呢?說真的 我也沒想太多咧...所以我是在既龜毛而又沒想太多的狀況下 剪了這個中美堂頭 反正在輔大便宜又有型的剪個頭髮只要一百二 何樂而不為呢~

 轉眼時間都已經12月了 我月中左右剪頭髮到現在才上線po文不知道是怎樣呀~="=~唉...嘆氣囉 最近都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的 希望剪了個新髮型能轉轉運囉~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