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時報鷹 我青春的搖滾樂




這個點子是從破某報 某破報
的郭某記者的編輯手記的碎碎唸得來的

他的搖滾樂是味全龍

我的搖滾樂是時報鷹

當大家都在志明與春嬌 喔爺咿爺咿爺
又或者大家都在CS 都在打世紀和星海

我的青春卻因為時報鷹而早早不同

會支持時報鷹 其實單純只是因為我家都訂中國時報的
還記得以前有個版面叫"趣味休閒版" 可說是當今KUSO文化的超前鋒吧
雖然說支持時報鷹 但其實棒球我是看沒幾個懂的
大概就像查理噗朗小光頭那麼天 球掉進我手套都接不住...

時報鷹成立的時候 差不多是我小學高年級吧
每天到處拿筆"刻"老鷹LOGO搞不好是我踏上設計之路的啟蒙???

時間來到國中
職棒某某年 這隻黑衫勁旅心中的某種東西忽然覺醒了
全壘打!全壘打!全壘打!
有人可以像時報這樣全壘打當吃飯喝水在打的嗎?
暴力鷹的名號不逕而走

可劇情就開始急轉直下了
上半球季結束 時報鷹封王 可是簽賭案也在這時爆發了
球員們一一被約談 禁賽...黑衣勁旅潰不成軍
各隊只好出借槍手組了個二代鷹
轉眼 過了一個球季 封王的變墊底
之前墊底的味全龍竟然封王

於是年度總冠軍成了墊底VS封王的奇妙景象

好好一個聯盟被搞成這樣烏煙瘴氣
小小年紀的 就這樣提早上了社會現實這一課

永遠忘不了的那天 報紙頭版新聞 時報鷹解散
我還叫我媽帶我去把他給影印下來 要拿來寫週記
誰管他啥國家大事 一週新聞? 時報鷹就是我的大事件

雖然時報鷹解散了 可是黑鷹事件卻永遠無法安息落幕...

時報鷹走了 其他各隊狂喜狂鞭落井下石 我們不以意
沒多久 年度總冠軍 味全龍也結束了他的這首搖滾樂 三商虎也走了...
多年後 事到如今 黃衫也疑遭染黑?所以到底誰才是真的無瑕?

耶穌赦免異族淫婦時說道:
你們之中 誰自認為沒有一絲罪孽的 就拿盡管石頭砸死她吧

雖然我從來就不是啥體能派
體育台也永遠不是我的菜
可是能親臨球場 和素不相識的球迷們一起高喊:廖敏雄!全壘打!
那一刻的感動 至今尤未退燒

所以
趁著假日來去光滑傷場找片[九降風]來回味吧

續集來了
最近我力圖振作 連脫稿惡習都改了呢 一定要用金坷啦~~~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