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鷹!魂!不!散!

『老膺振翅飛,五里一徘徊;
 我身將離去,我心永沉醉...』


這是以故時報鷹的以故總教頭李瑞麟 八十九年二月十二日晚八時「最後的話」

連續用了兩個以故 似乎是在攪笑 也許是強顏歡笑吧
時報鷹死了嗎!? 他沒有死 它在我的胸口 在我心中
在我每天出門回家的鑰匙圈上 正掛著時報鷹不散的圖騰
可是
今天我竟然把我的鷹魂給搞丟了呀!!!!!!!!!!!!!!!!!!!!!!!!!!!!!!!!!!
(淚目)
這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幸運符 護身符吶!
RIP我的時報鷹鑰匙圈
希望撿走你的人 能夠好好的愛你...

所以我動筆隨便的畫了這個淚目的鷹魂

話說我是有寫一首歌叫〔鷹魂〕可是我唱不出口
也許就像我所說 悲傷是最真的一種感情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很悶很悲
可是要把這種感情唱做歌 唱給千萬曾文細的FANS們(你唬濫!)
實在是難以啟齒...

我老是不正經的唱唷些歪歌
也許攪笑是最容易入門的吧???

『嘿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雄雄想起這歌

雄雄也想到 好久好久沒吃蛋炒飯了
我的簡單生活 怎麼了?

睡覺去 明天是 美好的一天 放假天

 

=============================
回應文章
=============================


標籤有用到『搖滾樂』
這個等我睡飽了再來補充吧...........


Posted by 細餿 at December 4,2009 03:42
=============================
 


說好的後續咧?
 


Posted by 兔:嗚喔好酸檸!!! at December 9,2009 18:55
=============================



因為我是窮富奸~(啥啊 哈)
 


Posted by 細餿 at December 9,2009 22:41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