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OX] 怎麼還衰不死我

其實我已經忘了上次那篇是在衰三小朋友了呢

沒辦法~記性太差 就是這麼幸福的......................

前幾天 早班殺到打烊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還不夠 還要開到晚上十點半
所以我做了幾個小時呢???14 15個小時吧?
幹的是
眼睛都要花了
回家路上
我的手機竟然又掉了 因為褲子口袋拉鍊開開
也許這就是所謂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新買的褲子 很褲的在右大腿側開了一個隱藏的拉鍊口袋
就像是機器戰警能從大腿掏槍出來的那種屌樣 褲斃了
結果就這麼巧我拉鍊沒拉咧~~~
幹 手機就這麼掉了 死無全屍 死不對證

這回輪到我塞翁失馬啦 所以有啥福呢???
今天去種花電信補卡
踏馬的服務有夠差
我幹你涼的就是手機掉了 所以想拿之前分屍的舊機來修
結果你竟然問我...請問一下聯絡電話是什麼!?

啊幹我就是沒電話了所以才要送修啊................

算了 一方面我心情真的不很好

總之先補了sim卡 再想新手機的下落吧

然後來到我家附近
最近新開了傑昇通信
我正好瞄到有啥新機990
所以就進去看看了
店員妹妹人還不錯
還有那獨特的沙啞嗓音
總之
轉了一大圈
我決定就990了 手機就手機 能講電話就夠了
想聽音樂就買隨身聽 想照相就買相機
我又不是真的沒錢
只是真的還滿窮的說
(你這是前後矛盾呀~)

話說昨天晚上下班 騎車回家
要轉進小巷內 來個漂亮左轉彎的時候
另一台機車也想漂亮的轉出來
沒撞車 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是我莫名其妙的就飛了
下一秒我已經躺地上了
好痛 現在左手腕還在痛
哮年咧 要去看骨科嘸?
剛剛彈了一下吉他 他馬的真的超級痛
一般和弦都壓不大下去了
更別提是封閉和弦

看來這次我是真的自廢武功了

補個幹

雖然如此
三天半個月後
我可能又忘了當初是啥衰小事了吧

HASTA LA VISTA , BABY~有嬰兒房!!!!!!!!!!!

我們 可以再積掰一點...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