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MV] 神說 梁詠琪

最近有不少朋友愈到了OO的困擾啦
我這個過都沒過的過來人 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分擔你的悶

朋友!送你這首歌!GiGi的[ 神說 ]

雖然也許你連這個細掱星球的存在都不曾在意過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說過 很高興在個地方認識我這個朋友(至於忘年之交這就.....)




作詞:陶晶瑩 作曲:梁詠琪 編曲:陳光榮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可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樂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                                    
加油
努力走過
我努力來試著抓這首的和弦練練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