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畢業

從來似乎沒有過這麼貼近食衣住行育樂的『育』這個分類的文章
 畢 業
我要畢業了.......
直到今天 我才真正瞭解到這件事情

 畢業
我要畢業了................. 

5/23(三)今天早上 早起去上課

圖學與透視學

交了作業 也學到了透視投影方格法(兩點透視簡易方格法:36967)
知道了這學期 期末評圖的日期是沒多久之後的6/13(三)
作業是兩張四開的 一張是產品圖 一張是建築外觀

下課去系辦找我的直屬學姊大樹助教
因為這星期天剛好有畢業家聚 已經畢業了的逢問炫學妹特地要從新竹跑上來
所以我想就連大樹學姊也一起找來吧...
哈!結果大樹竟然說:學妹...誰呀 我沒印象咧~XD

然後就丟給我了一張通知單

原來是關於兵役的問題呀
都大六這麼老了  國家很渴望我這名細瘦的戰力呀...

中午 去買飯的路上竟然碰到了以前系上選修課的老師
                                                                                            
 我也忘了是幾時 好像是大二的時候太閒跑去上修大四的選修課
『智慧財產法規』教課老師本身是個律師 而該死的是
...我竟然忘記老師的名字了
老師一看到我這張老臉 就很親切的跑過來哈拉:細手啊 你怎麼還在這裡(學校)
你是沒畢業還是已經在當煙酒生了呀.....

雖然只上過他一學期的課 而且還有點常缺席...
但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對學生的關心永遠是那麼的真誠動人
到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還是想不起來老師的名字~>"<~該死的
我有空一定會會用力記起來 然後來這邊補充的

大家以後有碰到什麼智慧財產法規想關的問題
我細手強力推薦 用力推薦每個星期三78節在藝術學院應用美術系開課的這個老師
他是個好老師 他是個好人
                                                                                             
然後到野聲樓去找了負責兵役方面的一個小姐
算算我從大五延畢到現在好像也見過他不少次面了 嗯 他也是個好人

他幫我分析了一下我的現況:
應該差不多六月底 學期結束 老師就會把成績送出去了
然後校方就會判定我順利畢業
精實的國軍弟兄就這麼等著我的投入懷抱了

這麼快呀! 

都快忘了等等要去上班 今天星期三工作量應該會很大的這回事兒了
想著我要畢業了
那整理房間 打包行李呢
工作結束了 尋找接班人 又我要工作到幾時呢

好多問題湧現在我腦海

這幾年來我都沒有認真去思考過..........
吼啊 我的腦袋比較舊型 不大能同時煩惱這麼多事的呀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