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5/27 壯士豔陽九份


大熱天到九份爬山健行操體能!!!吼啊 真是太熱血青春無敵好玩

伍佰叫我起床!?

星期六趕場跑去台大看胡椒貓 然後又趕回學校"傳家私"出發去樂生表演
總之是類的半半死 睡的有夠沉

隔天一早是天下羽毛兩家遊 預定集合在透早7點半
而我當然是睡的死死的...想不到想不到
竟然在夢中出現了伍佰 可說是伍佰叫我起床也不為過!?


夢境中:是個戲中戲 伍佰飾演某個大老闆角色                                     
用著他獨特有power的台灣國語在抱怨 偶千里迢迢從oo趕到這裡來
時間很寶貴咧...我一定要趕上這個什麼什麼@$%^(反正是夢嘛)                        
然後我就醒了 時間?? 咦耶?~~~     

集合出發...

想不到是新生Qoo(與他同學)最早到呀 還有老人金bee
然後是隔壁家爹娘:賓狗、野豬與孩子巧虎 鋼打姆
總之是順利集合順利出發 還在公車上碰到家老爸筷子
我們是歡喜出遊 而他卻是要去補習啦......歐喔 老爸辛苦了

到了台北車站 一行人以零亂步速前進 有驚無險的上了車
還莫名其妙的被拆在第九和第五兩個遙遠車箱
在車上 當然是聊天 聊著聊還被前座的阿姨給嫌太吵了吼...........

到瑞芳車站與砥礪的與海豹會合 這次的壯士隊員們就算是到齊啦

到九份第一站不是逛街食東西 是要轉車前往黃金瀑布...
吼啊碰到了個傲司機不肯載客 害的我們在候車亭多看了幾分鐘風景 多照了幾張相片
公車上一路轉 其實我沒啥感覺 但是我旁邊的金BEE一直哀哀叫
我想 這就是登山悍將的兒子我從小被磨出來的功力吧
其實九份呀 我小時候曾經來過一次呢 而且是老爸開車載全家出遊
中橫南橫什麼九彎十八拐的我都見識過啦
九份黃金髮夾彎 也只不過是讓我增添了幾許看風景的情趣罷了 

黃金!瀑布

不過就是個人類對大自然逆天所造成的重金屬鉮污染的景觀嘛........
想不到也夠讓我們看到錯過了一班回程的公車
嗯啊 就在等車的期間 金bee努力講笑話讓大家抵擋豔陽
而新生鋼打姆倒是也真捧場...不過你至少也等人家把笑話說完再笑呀!真敷衍唷~XD
我也等車等到發昏 隨手拿筆記本開始亂畫寫生了

九份黃金瀑布觀山
圖説:山是細掱畫的, 樹和飛鳥是Bingo姊畫的, 小可和小樂是可樂王畫的 ~XD

因為我的相機內建美白效果器 白天見光死 所以上面那速寫成了這次九份行唯一親掱留下的影像了 

壯士志在登高!?

終於搭到了離開黃金瀑布的公車,下一站是沒有黃金的博物館
因為...黃金博物館在整修哩咧  附近還有個日式宿舍四連棟 不過沒有預約是不能入內參觀的
所以...壯志凌雲!壯士志在登高?
我們就這麼半哄半騙半買半相送的送上了黃金神舍的山路

『600多公尺,操場一圈半而已嘛!』這句充滿罪惡感的謊言竟然是我親口唬濫出來的呀!喝喝喝呵哈~吼哈! 

次回待續:
不知不覺文章長度已經到了人類閱讀耐性的界限了 我們下次再相會~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