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看病了

當 要為這張圖 或是說這組圖命名的時候
我腦海突然浮現了最近很紅的一個廣告:「冷涼『卡』好!?」
不過在這裡強調的其實是這整個看病還要掛雙證件的奇妙體驗吶.........

 


不過也借這組圖的機會讓我扭轉了三分鐘熱度 這個詞兒呀
一開始 我的確是一頭熱的打開佛頭嚇 隨性的兩撇畫了個SickSO
看著阿掱空空總覺得怪怪
所以就Gooooogle了一張健保卡卡來玩玩
想不到竟然找到了傳奇人才:丁丁的健保卡卡呀呀~

完工之後 當然就是上傳來噗囉咳
看看那精美的SickSo圖 總覺得左手空著好像不大好
所以要給他什麼呢...另一張健保卡!? 拜託咧 兼用卡不是這樣混稿用的
所以所以哩咧 當然是給他應有的:唬人大學鄉民卡!?
為什麼?因為我是校友呀~

因為我到傳說中的輔大診所看病喇~
輔大診所 就位在傳說中的醫學院新大樓
老實說我好像第一次到這兒呢

看病嘛~
同學~第一次來嗎 有學生證嗎
細:呃啊...其實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所以是附近居民嗎?
噢啊 我是...校友
那麼有校友證嗎
沒有耶 不過我有學生證 嘿哈~

就這樣

看完病 等完藥單 想不到...只要掛號費50元
到旁邊藥局領藥...竟然~就這樣...總total就只要掛號費50元!?

喔啊 畢業這久 總是感受到了校友的意義啦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