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電影] 毒家交易 Formula 51

又一個華人之光呀!Runny Yu 于仁泰導演的作品
美國老黑山繆傑克遜在英國賣藥的歡樂故事~

黑人便便頭、蘇格蘭裙、高爾夫殺陣!!!!!!!!!!!!
這是啥門子鬼片呀 真是激~歡樂 雞~拔毛呀!!!!!!
睡覺前在cinemax亂轉到的好片 害我一看到天明了...

有圖有真相 而且還有預告片可以看 夠滿足了吧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還是...女主角好正~xD 好個可愛的女殺手呀
艾蜜莉莫特 ( Emily Mortimer )

故事是從POS 51這丸意兒開始的
誰也想不到 Power Of Suggest 51正是它的真名
所以這是另一部嗑藥片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呀
分類上我tag了英雄救美的『救美』其實真正的含義是在『美』字上頭
總之 就是充滿了文化衝擊的歡樂動作愛情片?愛動作片? 反正藥嗑多了都一樣啦

這種莫名其妙的湊在一起 真的很合我胃口
就像是一邊吃麻辣鍋 口裡還含著棒棒糖 美味難以言喻~

主角阿摩.麥可洛伊(山繆傑克森)是一名美國科學家,他想到英國賣他發明的新藥「POS 51(第五十一州)」以大撈一筆,但是竟沒料到會 被困在利物浦,躲避追殺,閃躲光頭族。走投無路之下他只好與當地的地痞菲利克斯(勞勃卡萊爾)合夥,好搶下金額高達 兩千萬美元的毒品交易。

嗯啊怎麼劇情簡介沒寫到最正女殺手Dakota 告死天使...呃 這個中文該怎麼唸呢
總之知道是個正妹就對啦

這片就是歡樂兩字了得 竟然連紅藥丸、藍藥丸的梗都給玩透透
還有開頭放到的片子 高爾夫殺陣
飛車追逐當然沒話說
片中對於各派系人馬的描寫也是簡潔的強而有力

反正我也到最後也已經淪為一堆不知所云的不拉不拉
所以說果然棒!蘭蘭路!就是這麼回事兒

我有更重要的文章要po
咱們下回見~

我18歲 我不吸毒(酷~)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