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嗎?

要 與世界接軌
要與人群互動

不要 耍自閉
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說些都沒人懂的話 嗎?

鬼鬼鬼鬼鬼鬼鬼鬼鬼 軌
啊 喔 轟轟轟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軌
說些危險的東西 詭
都沒人聽懂的話 至少有『我』懂
如果 連我都聽不懂?
其實 我也不指望說給『誰』懂
因為說本身就是說 懂?又是另一回事兒

為了要試著去說人人都懂的話而疲於奔命
到最後連自己在說什麼都搞不懂了
真是的『什尛』(小小小...所以可發音為『啥小』吧???)
懂嗎! (請用說教的語氣說出這兩個字)

太過自我而迷失了自我?
還是你想要過軍隊式的生活:沒有你我 是非對錯
是?不是?沒有理由?絕對服從?????????????????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