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月15,被槍打到

11月15 星期四 晚上
本來是要進行莒光日之心得寫作的
不過因為早上出操用到槍 所以改進行武器保養
也就是擦槍啦

一個恍神 槍滑了一下
往我額頭叩下去

就這麼 我被槍打到了
不是被子彈打到 是被65k2步槍的上護木給打到
額頭種了一小塊 還擦傷出血
酷啊...

=============================================================
回應文章
=============================================================
 
  噗哧....你還好吧...65k2不輕阿
 
  最近跟我的印度同學求證一下
  你以前po給我看的印度百萬金曲
  一直在那邊嘟嚕嘟嚕的....
 
  哇勒 這胖子在印度還真的紅
 
  不過印度麥可更恐怖
  若是我同學中文夠好看得懂下面的中文音譯
  他應該會覺得....無言吧
 

Posted by 金桑 at November 20,2007 21:22
=============================================================
 
  轉眼間 K兔步槍已經退伍啦
  前些日子我們換了最新的國造5.56公厘T91戰鬥步槍
  3.3公斤的輕巧手感 讓人誤以為是玩具槍咧
  一些構造也換了名字
  上下護木改名為上下護手...反正本來就不是木頭嘛
 
  說到你說的印度百萬天王
  最天王的地方莫過於 其實他是孟加拉人吶
  把班哥拉舞曲融合了西洋流行元素 人稱孟加拉之王 達拉.曼帝
  真是個用音樂征服衝突的偉大偶像呀
 

Posted by 細 at December 7,2007 20:02
=============================================================
 
  你真的有做功課喔!
  我同學也說他是孟加拉人!
  最近我又發現他又有新作
  「啊哈!擠個奶!」在台灣出現
 

Posted by 金桑 at December 15,2007 23:24
=============================================================
 
  快申請國賠阿
  線再看到一堆人越來越懂得知道要申請國賠了>
 

Posted by 小甜 at December 20,2007 15:33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