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媽媽home

『公路電影』
我一直以為那是大美麗奸帝國才有的鬼玩意兒(西部冒險、末路狂飆...)
這顆彈丸之地的寶島 可能玩的起來嗎!?
今天

休假在家 載我媽媽回外婆家我 體驗到了大台南的公路電影
台南
一直以來 似乎只存在於我腦海中的某個概念
直到今天下午 我的 世界中心 往南飄移
騎著家裡的破爛小50 載著老媽上路
一路往台南市的南端 目標「灣裡」
我家在台南市的北區 外婆家在台南市南區(再南一點點就是高雄了)
這之間到底騎了幾里路我並不清楚
延路景物一直變化不變 不變萬變
都市 房樓 高低樓 公路 魚塭 防風林...
有點像是隨機播放般的跳躍轉送
眼前的景物不斷倒退(典型的公路電影式景象)
倒退的似快似慢 一閃而過卻又再度出現於眼前
風與沙呼嘯 時速指針上下跳躍 速度有變快慢嗎?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妳是否就離開我...』

『讓花瓣隨風而去\那裡就是我的終點...............』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